• 关于PI稳定器的调参说明,以及发展意义

    关于PI稳定器的调参说明,以及发展意义

    0
    56
    36.18MB
    2023-01-01
    1
  • VL基本几何建模操作

    这里通过对一个简单模型的建立来介绍几种CAD建模方法,具体模型

    0
    45
    161KB
    2019-01-17
    10
  • Interface Lab

    The objective of this lab session is to present the Virtual.Lab Motion program to new users. The user is stepped through the process of opening a new document, interacting with the interface, and saving the model file. Primary focus is placed on presenting the basic menu functionality and workbench concepts to provide a basis for detailed model construction and analysis in later lab sessions.

    0
    61
    1.02MB
    2019-01-17
    0
  • ST MC SDK 5.x 概览

    ST 电动机控制方案相关产品、评价硬件、开发调试工具及软件包和固件库详解。

    0
    169
    3.8MB
    2019-01-17
    19
  • RFlexGen曲轴教程

    RecurDyn可以用 FFlex和 RFlex仿真多体动力 学模型中的 柔性 体。 创建 FFlex可以 简单 地对刚体运用FFlex/Mesher,获得目标柔性体 。可是, RecurDyn V8R2之前 的版本 , 创建RFlex时,需要 借助单独的 有限元 (FE )软件特征 值分析功能 。 因此, 生成 RFlex部件 , 必须利用外部 有限元软件求解 特征值, 创建 相关 文件 ,然后 再用RecurDyn处理 分析 生成 RFlex文件。

    0
    175
    3.09MB
    2019-01-17
    10
  • Super_Hex2Bin.

    真正的支持任意大小的Intel Hex文件转bin文件。亲自测试364KB的HEX文件成功转换成BIN文件,并且支持跨地址转换,避免无效数据产生。 本人亲自编写。

    2
    62
    36KB
    2011-11-22
    3
  • STM32_USB-FS-Device_Lib_V3.0.1

    STM32的USB固件库,带例程,本人在103VB上测试通过。

    5
    72
    823KB
    2011-11-03
    10
  • Find usb hid using vb

    本人亲自测试通过的一个可以查找识别指定VID,PID的程序。非常好用。

    0
    77
    11KB
    2011-11-02
    9
  • STM32-USB-FULL-CODE

    包括上位机源码,下位机源码,STM32-USB-FULL-CODE.rar

    0
    74
    261KB
    2011-09-29
    0
  • USB-basedSTM32ApplicationDevelopmentNotes

    以前一直就有打玩USB的想法,最近时间充足于是决心打玩STM32的USB,购买的是万利的STM3210B-LK1板,琢磨USB已有半个多月,在固 件、上位机驱动以及应用程序的访问这三方面终于有所突破,这期间通过网络上授寻了许多相关资料,主要来自ST提供的USB固件,以及圈圈 (computer00)提供的一些关于USB驱动开发的资料,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了解到学习USB对于未接触过的朋友来说确实存在许多的知识壁垒,本 着开源精神,在此对STM32的USB固件程序的编写、DriverStudio + WindowsXP DDK + VC6驱动开发以及应用程序做了一些介绍,为更好理解,请仔细学习STM32 USB的参考手册以及USB协议,如果对VC6下开发还不是太熟悉或者说不曾学过,那么如果想理解有些问题,就必须学习VC6了。本套笔记是基于我编写的程序进行说明的,请配合该程序进行学习。

    0
    47
    2.39MB
    2011-09-29
    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