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ffline Explorer Enterprise(离线浏览)V6.4.3842 绿色便携特别版

    相当方便使用的离线浏览工具,可排定抓取时间、设定Proxy,也可选择抓取的项目及大小,可自设下载的存放位置、及存放的空间限制。它内置浏览程序、可直接浏览或是使用自己喜欢的浏览器来浏览、且更可直接以全浏览窗切换来作网上浏览,另它对于抓取的网站更有MAP的提供、可更清楚整个网站的连结及目录结构。

    4
    115
    12.26MB
    2012-10-21
    22
  • window7去掉快捷方式箭头

    其实有个小箭头也没什么不好的,可以让我们立即分辨出它是快捷方式还是文件,当然如果非要去掉也是可行的。目前比较完美的解决办法:用一个透明的图标文件替换掉那个小箭头,从而达到去除图标上小箭头的目的.

    0
    24
    2KB
    2012-10-18
    4
  • Offline Explorer Enterprise

    相当方便使用的离线浏览工具,可排定抓取时间、设定Proxy,也可选择抓取的项目及大小,可自设下载的存放位置、 及存放的空间限制。它内置浏览程序、可直接浏览或是使用自己喜欢的浏览器来浏览、且更可直接以全浏览窗切换来作网上浏览, 另它对于抓取的网站更有MAP的提供、可更清楚整个网站的连结及目录结构。

    4
    78
    8.57MB
    2012-10-18
    9
  • MySQL Front v5.1 Build.2.7 多语言版

    一款小巧的管理Mysql的应用程序.主要特性包括多文档界面,语法突出,拖拽方式的数据库和表格,可编辑/可增加/删除的域,可编辑/可插入/删除的记录,可显示的成员,可执行的SQL 脚本,提供与外程序接口,保存数据到CSV文件等。

    0
    50
    3.77MB
    2012-10-18
    0
  • 键盘鼠标动作录制( 带注册机)

    Advanced Key and Mouse Recorder可记录和重放键盘和鼠标的活动,自动化重复的任务。你可以利用它来记录和保存鼠标移动,鼠标点击和键盘的按键在任何应用程式,例如游戏,绘画的应用,文字处理器等。当您需要它,您可以重放所记录的活动时间后的时间。

    5
    798
    3.03MB
    2012-10-17
    35
  •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 应用程序基础

    0
    26
    1.58MB
    2012-10-1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