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aqus Umat 的计算复合材料的损伤问题.zip

    abaqus Umat 计算复合材料的损伤问题(并带有程序代码详解),超级好用的子程序入门资料,并且对代码中的各个参数都进行了解释,帮住你更深刻的理解程序。

    0
    908
    160KB
    2020-08-01
    50
  • UMAT基础知识及手册例子完整解释.pdf

    ABAQUS为用户提供了强大而又灵活的用户子程序接口和应用程序接口(UTILITY ROUTINE)。ABAQUS 6.2.5一共有42个用户子程序接口,13个应用程序接口,用户可以定义包括边界条件、荷载条件、接触条件、材料特性以及利用用户子程序和其它应用软件进行数据交换等等。这些用户子程序接口使用户解决一些问题时有很大的灵活性,同时大大的扩充了ABAQUS的功能。例如:如果荷载条件是时间的函数,这在ABAQUS/CAE和INPUT文件中是难以实现的,但在用户子程序DLOAD中就很容易实现。

    0
    405
    968KB
    2020-08-01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