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算法设计与分析》本科课程PPT

    《算法设计与分析》本科课程,包括一下内容: (1) 课程简介 (2) 问题求解基础 (3) 算法分析接触 (4) 分治法 (5) 贪心法 (6) 动态规划 (7) 回溯法 (8) 分支限界法

    0
    158
    48.7MB
    2022-03-26
    22
  • 《离散数学》课件,请配合B站视频学习

    B站录课资源网址: https://space.bilibili.com/609703132/channel/detail?cid=142579&ctype=0

    0
    837
    87.89MB
    2021-06-28
    45
  • f.lux:让屏幕亮度与户外光线保持一致以保护生物钟

    有研究表明,恒定亮度的屏幕会干扰人类的生物钟。基于此发现,心理物理学家们开发了一个可以动态调整屏幕亮度的小工具:f.lux. 使用该工具,你的屏幕会与户外自然光线保持一致。为了你的眼睛和生物钟,这个工具你值得拥有。

    0
    86
    546KB
    2012-11-22
    1
  • jpg to eps

    eps格式的图片可以保证放大缩小时几乎不失真,所以对于科技论文写作非常有用。本工具可以将jpg格式的普通图片转为eps格式,另外还提供批处理方式。

    5
    47
    24KB
    2012-11-22
    5
  • Learning Bayesian Networks

    该书对贝叶斯网络的各方面进行了讲解,是一本非常值得读的书,特别是对于学习数据挖掘的同学来说。

    0
    55
    4.58MB
    2012-11-22
    10
  • Latex中数学符号的输入表

    Latex中各种数学符号的命令对照表,分为Symbols in math-mode, More symbols in math mode, International accents, Functions, LaTeX constructions, Math-mode accent marks, Greek Letters 和 Typeface in math-mode八个部分。对于搞学术的同学投论文很有用,扔掉mathtype和微软的公式编辑器吧!

    2
    7956
    97KB
    2012-11-22
    50
  • PL SQL Developer V7.1.5.1402 的破解补丁,直接加压到安装目录即可

    PL SQL Developer V7.1.5.1402 的破解补丁,无限用户版,超好用。直接加压到安装目录即可。

    0
    40
    2KB
    2010-11-10
    4
  • UML面向对象建模与设计(Object-Oriented Modeling and Design with UML)习题解

    这个东东很难才找到的,是《UML面向对象建模设计》(Michael Blaha、James Rumbaugh著)的习题解!英文版。

    5
    249
    666KB
    2009-02-26
    38
  • VC++6.0环境和Linix环境下的ACE构建

    在VC++6.0环境和Linux环境中安装ACE

    4
    167
    121KB
    2009-02-21
    10
  • WTL for MFC Programmer

    为程序员准备的WTL资料,是本人把codeproject网上的资料做成PDF格式。

    4
    70
    4.19MB
    2008-11-14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