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vicatPremium 12

    Navicat Premium结合了其他Navicat成员的功能。有了这种连线到不同资料库类型的能力,Navicat Premium支援在 MySQL、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 之间传输资料。它支援大部份的 MySQL、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 功能,包括预存程序、事件、触发器、函式、检视等。 Navicat Premium可以让你简单并快速的在多种资料库系统间传输资料,或传输一份以SQL格式及编码设计的纯文字档。 不同的资料库的批次处理任务也可以设定排程并在指定的时间执行。其他功能包括汇入/汇出精灵、查询建立工具、报表产生器、资料同步、备份、工作排程及更多。

    0
    85
    51.43MB
    2018-08-16
    10
  • ASP.NET仿Google日历日程安排管理系统

    ASP.NET仿Google日历日程安排管理系统 VS2010+SQLSERVER2008 完整可用,需要的朋友拿过去稍微改改就可以用到项目中了。

    4
    171
    388KB
    2015-04-25
    13
  • 基于同义词库的伪原创网页版

    网站需要做伪原创的功能,网上找的资料单独做了一个小例子,测试出来效果非常不错,包含10000个同义词库,如果你有更加全面的同义词库的话效果更佳。

    0
    81
    210KB
    2014-06-02
    9
  • 讯雷电影小偷,改个LOGO就是你的站

    一个不错的电影小偷程序,直接上传到空间即可,改个LOGO就是你的站

    0
    74
    54KB
    2010-03-13
    9
  • 本人做的毕业项目:在线考试系统

    可实现简单的在线考试的需要,供各位IT学子们借鉴学习,还望高手们多提宝贵意见

    0
    82
    515KB
    2008-09-04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