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 Decompiler 反编译

    JD-GUI 是一个用 C++ 开发的 Java 反编译工具,仅支持Windows平台。JD-GUI不需要安装,直接点击运行,可以反编译jar,class文件。

    0
    289
    596KB
    2020-03-18
    50
  • odu oracle数据库恢复工具

    oracle数据库恢复工具odu,内含使用说明。只适用于windows环境下使用。 场景1. 数据库不能启动,但是SYSTEM表空间中的数据字典是完整的。 场景2. 表被TRUNCATE。 场景3. 表被DROP。 场景4. 系统表空间损坏。 场景5. 表中数据被DELETE。

    3
    361
    788KB
    2017-08-16
    33
  • [MS-TDS]:Tabular Data Stream Protocol

    SQL Server的Tabular Data Stream (TDS)协议是SQL Server的数据传输协议。 英文版 TDS 详细协议说明文档.

    0
    192
    5.2MB
    2015-07-29
    48
  • kvm下的Windows驱动程序virtio-win

    提供linux下的kvm安装Windows虚拟机时所需的网卡及磁盘驱动程序 包括:amd64架构 win2003 win2008 win7 i386 架构 win2003 win2008 win7 xp 提示:硬盘驱动要在安装系统之前安装

    5
    1594
    684KB
    2013-05-24
    50
  • linux 常用脚本命令集

    linux 一些常用的脚本命令. 包括有如何用脚本实现分割文件 如何查找日期为某一天的文件 如何计算当前目录下的文件数和目录数 在vim中实现批量加密 如何停止终端多个进程

    0
    167
    9KB
    2009-03-1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