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动控制FileDisk进行创建虚拟磁盘并自动进行虚拟磁盘格式化

    源码里包括FileDisk驱动端源码,及编译好的sys文件,包括一个客户端程序,客户端程序提供对Filedisk创建虚拟磁盘,虚拟磁盘自动格式化,卸载虚拟磁盘等一系列操作。对虚拟磁盘的编写有很大参考价值。

    0
    30
    407KB
    2014-10-30
    4
  • 基于微过滤器Minifilter的MiniSpy源码文件过滤驱动

    基于文件过滤驱动中minifilter过滤驱动框架开发,可以记录文件所有的操作,保存创建、重命名等,监控所有的I/O操作,包括驱动程序和用户端应用程序源码,对文件系统过滤有很大参考价值。

    4
    589
    284KB
    2014-10-30
    50
  • 天津商业大学计算机数据结构 专升本 试卷

    天津商业大学 专升本考试真题 数据结构 用于复习

    0
    98
    113KB
    2011-12-30
    9
  • 领悟嵌入式 嵌入式 教程

    领悟嵌入式 一本很好的嵌入式入门书籍 帮助你快速理解嵌入式 为嵌入式学习指明方向

    0
    81
    312KB
    2011-12-20
    10
  • 2011 软考 软件设计师大纲

    2011 软考 软件设计师大纲 好东西啊 最新软考大纲

    4
    103
    45KB
    2011-09-05
    3
  • 软件开发者路线图:从学徒到大师

    这是一本介绍软件工程师的修炼之书 里面的设计模式会对你终身受益

    0
    35
    4.33MB
    2011-08-11
    2
  • ubuntu使用手册

    ubuntu使用手册 主要用于学习Linux的新手熟悉Linux系统 第一章 序言 第二章 ununtu基础 第三章 ununtu系统安装 第四章 ununtu指南 第五章 发行版本 第六章 ununtu软件包管理 第七章 ununtu下的Linux内核 第八章 ununtu小技巧 第九章 ununtu系统微调 第十章 网络设置 第十一章 编辑器 第十二章 系统版本控制 第十三章 编程 第十四章 GUNPG 第十五章 ununtu技术支持 附录A

    0
    48
    1.06MB
    2011-04-04
    3
  • 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c程序设计(2008版)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C语言程序设计(2008年版) 纯粹应试作品,不过有其应试的价值。

    0
    42
    11.3MB
    2010-08-05
    4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