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程序编码规范完整精编版

    C#程序编码规范完整精编版,很详细包括王小科书籍里面的也整理进去了。下了得要评分奥。

    5
    237
    141KB
    2011-10-24
    10
  • 历年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试题答案电子书(最新版)

    历年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考试真题(2004年下半年~~2007年上半年) <br><br>免费下载、为了挣点积分、请大家多发表评论!哈哈

    0
    96
    2.41MB
    2008-01-02
    4
  •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rar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rar<br>没办法啊、为了挣点积分、资料可以、大家发表评论

    4
    131
    112KB
    2007-12-19
    9
  • powerdesigner使用建议.doc

    1.Powerdesigner使用建议<br>1.1业务规则的使用(Business Rule)<br>对于一些业务逻辑可能出现在多个数据表中,建议封装成Business Rule,这样便于业务逻辑的重新使用,也便于业务逻辑的维护。<br>为了便于维护业务逻辑,可以考虑将Business Rule和Domains结合起来使用。将业务Business Rule应用到Domains上,然后再把Domains应用到数据表的字段上。<br>例如:在拆迁项目中,拆迁业务部分,管理参数业务部分,房源业务部分,拆迁合同部分的数据表中都有楼层这个字段,因此先一个Business Rule,然后定义一个Domain,这样相应的数据表的字段就可以使用这个Domain了。<br>

    0
    65
    112KB
    2007-12-13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