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钮重绘制作产生波形图的示波器

    最近出于毕业设计需要,做了一个像示波器一样的波形图控件,这有点像windows任务管理器里面的效果。利用了按钮重绘的原理,没有用DrawItem(),而是利用Timer,每次间隔时间段的来绘制,程序利用了缓冲绘图技术,先在内存中绘制好,然后再将这张图贴上去,避免了我们经常遇到绘图闪烁的问题,控件产生了向左移动的效果,以及波形向左移动的效果,都比较有趣,我没有太多的注释,请自行揣摸,原理简单,不是很难理解。

    5
    112
    32KB
    2009-03-13
    10
  • 鼠标跟随提示框ToolTip

    vc中控件默认是没有提示框的,所以我们要自己写程序产生这些效果,过程非常的简单,相信用过vc的人都知道如何操作的。

    5
    158
    26KB
    2009-03-13
    21
  • WinPcap捕获数据包源码

    我们现在用的windows xp都应该升级到了sp3了,至少也是sp2的,但是sp2相对于sp1做出一个修改,对原始套接字权限进行了限定,我们不能用它来做自己的包。而且在windows 里面不能用它截获所有流过你网卡的数据包,windows系统进行了限制,所以我就使用WinPcap做了个能截获所有数据包的程序。没有太多的注释,请自行查阅相关资料。

    2
    119
    11KB
    2009-03-13
    9
  • WndTabs VC 插件

    该插件是VC6.0的一个插件,众所周知,vc6.0是没有选项卡的,这个插件就提供了这个功能。

    0
    51
    893KB
    2008-12-03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