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频名称和备注批量修改套装(绿色无毒版)

    此软件来自互联网,经亲测无毒。有部分杀毒软件提示是病毒的信息,建议关闭杀毒软件后再使用,以免杀毒软件自动删除执行程序。经本人在此声明,此软件为本人长时间的软件,使用中均未发现使用此软件后导致感染其他软件或其他“中毒”现象,如不放心者请不要使用该软件,请选用其他软件,请不要在CSDN里评论是病毒或者带病毒。 切忌不放心者请放弃使用!!!

    0
    214
    610KB
    2018-10-29
    10
  • 联想扬天M2622N刷BIOS程序(内附独家超级完整且详细的操作说明)

    该技术文档是独家耗时3天不断研究出来的“成果”,内附菜鸟级别的操作文档,可以说涵盖了所有需求者的疑问解答,目前还没有比我更详细的文档说明了,里面的程序也是像联想客服索取的,请放心使用。其他联想型号的除BIOS需要另外准备外,具体的操作流程均可参照我的这部分文档说明。由于没有刷失败过,所以备份的方面我没有做过研究,暂不提供如何备份或恢复的方法。

    5
    2707
    925KB
    2018-10-10
    49
  • WIN7和WIN10系统下开机进入纯DOS的方式(附加可显示NTFS分区使用方法)

    此方案是解决那些使用WIN7/WIN10的小伙伴们苦寻无法在纯DOS下显示其他盘符的情况。该操作的所有软件均来自互联网,只是在我众多的尝试中找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案,此方案可不该改变NTFS格式或改变WIN7/WIN10操作系统的情况下使用U盘进入纯DOS下使用NTFS格式操作。(内附所有制作软件不用在搜寻软件而烦恼)

    5
    1337
    2.3MB
    2018-10-10
    50
  • 亲测可用 制作纯DOS的U盘启动工具(附加操作说明)

    该工具是制作真正的纯DOS工具,不是“DOS模式”等模拟工具。该工具制作速度飞快,而且制作成功率较高,支持大容量U盘识别。风险:需要备份U盘原始数据,制作前系统默认格式化U盘,请需要者先备份原始数据一面造成不必要的丢失。

    5
    2081
    355KB
    2018-10-08
    4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