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信号处理基础——估计与检测理论

    《统计信号处理基础:估计与检测理论》是一部经典的有关统计信号处理的权威著作。全书分为两卷,分别讲解了统计信号处理基础的估计理论和检测理论。 第一卷详细介绍了经典估计理论和贝叶斯估计,总结了各种估计方法,考虑了维纳滤波和卡尔曼滤波,并介绍了对复数据和参数的估计方法。本卷给出了大量的应用实例,范围包括高分辨率谱分析、系统辨识、数字滤波器设计、自适应噪声对消、自适应波束形成、跟踪和定位等;并且设计了大量的习题来加深对基本概念的理解。第二卷全面介绍了计算机上实现的最佳检测算法,并且重点介绍了现实中的信号处理应用,包括现代语音通信技术及传统的声呐/雷达系统。本卷从检测的基础理论开始,回顾了高斯、c2、F、瑞利及莱斯概率密度;讲解了高斯随机变量的二次型,以及渐近高斯概率密度和蒙特卡洛性能评估;介绍了基于简单假设检验的检测理论基础,包括Neyman-Pearson定理、无关数据的处理、贝叶斯风险、多元假设检验,以及确定性信号和随机信号的检测。最后详细分析了适合于未知信号和未知噪声参数的复合假设检验。

    0
    1
    20.36MB
    2019-08-02
    50
  • xilinx video processing

    Digital Video & Image Processing Xilinx Solutions for the Broadcast Chain

    0
    297
    3.37MB
    2019-07-26
    49
  • 信息论基础(原书第2版)

    《信息论基础》(原书第2版)是信息论领域中一本简明易懂的教材。主要内容包括:熵、信源、信道容量、率失真、数据压缩与编码理论和复杂度理论等方面的介绍。《信息论基础》(原书第2版)还对网络信息论和假设检验等进行了介绍,并且以赛马模型为出发点,将对证券市场的研究纳入了信息论的框架,从新的视角给投资组合的研究带来了全新的投资理念和研究技巧。 《信息论基础》(原书第2版)第2版依然保持了第1版清晰。引人深思的写作风格。读者可以又一次获得数学,物理学。统计学以及信息论方面的综合知识。.. 关于信息论的主题包括熵、数据压缩。信道容量。率失真。网络信息论以及假设检验等领域的详细介绍,旨在为读者在理论研究和应用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每章结束前提供了习题集和要点总结以及主要论点的历史回顾。 《信息论基础》(原书第2版)是电子工程。统计学以及电信方面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信息论基础课程的理想教材。

    0
    0
    48.83MB
    2019-07-16
    9
  • 游戏编程入门

    本书适用于任何对C++语言有基本了解的读者阅读,适宜作为读者进入游戏开发领域的技术入门学习用书。 本书介绍如何设计和构建自己的电脑游戏。本书不是泛泛地介绍编程理论,而是引导读者开发一个“即插即用”的游戏引擎,可以增强和重用这个游戏引擎以开发各种游戏。书中包括了7个完整游戏的详尽解释以及示例代码,使读者准备好开始自己的游戏项目开发。如果读者喜爱玩游戏,那么只需在学习了如何开发它们之后,就可以玩上自己开发的游戏了。

    0
    47
    36.41MB
    2019-07-11
    10
  • IDA Pro权威指南(第2版)

    《IDA Pro权威指南》内容简介:IDA Pro(交互式反汇编器专业版)是应用最广泛的静态反汇编工具,在IT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其文档资料一直都不够完善。在IDA Pr0创建者Ilfak的协助下问世的这《IDA Pro权威指南》,完美地弥补了这一缺憾。C卜¨1s的理论被业界公认为是权威且令人信服的。而他的模拟器也是公开发布的IDA插件中最棒的一款。 《IDA Pro权威指南》首先描述反汇编理论、逆向工程的基本信息}111DA Pro的背景知识,然后系统地介绍IDA的基本布局和功能、复杂数据结构的处理、交叉引用与绘图功能,以及如何在非Wiridows平台上运行IDA。书中由浅入深地介绍了IDA的配置、F LlRT技术、IDA类型库的扩展以及一些IDA限制。难得的是。《IDA Pro权威指南》还探讨了IDA的可扩展性。涉及IDA脚本、SDK、插件、加载器模块和处理器模块。最后阐述了IDA在逆向工程中的实际用法,讨论了各种编译器的区别、模糊代码分析和漏洞分析、IDA插件以及IDA调试器。

    0
    0
    102.83MB
    2019-07-09
    5
  • PyQt5快速开发与实战

    《PyQt5快速开发与实战》既是介绍PyQt 5的快速入门书籍,也是介绍PyQt 5实战应用的书籍。PyQt 5是对Qt所有类的Python封装,既可以利用Qt的强大功能,也可以利用Python丰富的生态圈,同时能够结合Python简洁的语法进行操作,其结果就是使用PyQt 5可以高效、简单地开发出自己想要的程序。《PyQt5快速开发与实战》内容丰富,对PyQt 5基础知识的介绍比较全面,同时对新手使用PyQt 5的一些重点、难点都有专门的章节进行针对性分析,还重点介绍了如何把Python的一些重量级模块(Pandas、Matplotlib和Plotly)嵌入到PyQt 5中,从而极大地节约开发时间。最后,《PyQt5快速开发与实战》给出一些综合性较强的实战案例,帮助读者快速掌握PyQt 5的实战应用。 PyQt5快速开发与实战旨在帮助读者以最短的时间掌握PyQt 5的基础知识并能够实战应用,希望《PyQt5快速开发与实战》对有Python程序开发需求的读者有帮助。

    0
    0
    58.62MB
    2019-07-06
    6
  • 信号完整性分析(358页完整版)

    《信号完整性分析》作者以实践专家的视角提出了造成信号完整性问题的根源,特别给出了在设计前期阶段的问题解决方案。这是面向电子工业界的设计工程师和产品负责人的一本具有实用价值的参考书,其目的在于帮助他们在信号完整性问题出现之前能提前发现并及早加以解决,同时也可作为相关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教学指导用书。 《信号完整性分析》全面论述了信号完整性问题。主要讲述了信号完整性和物理设计概论,带宽、电感和特性阻抗的实质含义,电阻、电容、电感和阻抗的相关分析,解决信号完整性问题的四个实用技术手段,物理互连设计对信号完整性的影响,数学推导背后隐藏的解决方案,以及改进信号完整性推荐的设计准则等。该书与其他大多数同类书籍相比更强调直观理解、实用工具和工程实践。它以入门式的切入方式,使得读者很容易认识到物理互连影响电气性能的实质,从而可以尽快掌握信号完整性设计技术。

    0
    1579
    11.06MB
    2019-06-12
    49
  • 数字视频处理

    本书是数字视频处理的图书,深入阐述数字图像与视频处理技术。第2版更新了近80%的内容,全书章节调整为全新的8章,包括图像滤波、运动估计、视频分割、视频滤波、图像压缩和视频压缩等,尤其体现了在信号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重要进展,以及3D、超高分辨率的视频和数字电影的新应用。

    0
    0
    12.15MB
    2019-06-08
    23
  • 支持向量机导论

    支持向量机(SVM)是在统计学习理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一代学习算法,它在文本分类、手写识别、图像分类、生物信息学等领域中获行较好的应用。本书是第一本综合介绍支持向量机(SVM)的书籍,它从机器学习算法的基本问题开始,循序渐进地介绍相关的背景知识,包括线性分类器、核函数特征空间、推广性理论和优化理论,在此基础上很自然地引出了支持向量机的算法。本书末尾还详细讨论了一系列支持向量机的重要应用及其实现的技巧。本书的叙述清晰严谨,自包含性强,提供的大量相关文献引用以及网站链接可作为进一步学习的理想起始点。本书可作为计算机、自动化、机电工程、应用数学等专业的研究生教材,也可作为神经网络、机器学习、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课程的参考教材,同时还是相关领域的教师和研究人员的参考书。

    0
    204
    4.89MB
    2019-06-01
    9
  • 学习vi和vim编辑器_第7版_中文

    将近三十年的时间里,vi一直是Unix与Linux采用的标准编辑器,从1986年开始,《学习vi和Vim编辑器》一直是第一线的vi导引手册。但三十年来,Unix已不再是三十年前的样子,这本书也不能一成不变。第7版的《学习vi和Vim》涵盖了Vim的详细指引,Vim是一种很棒的vi同类品。 Vim现在是大多数Linux系统上的默认编辑器,也是Mac OSX的默认vi版本,同时能在许多其他操作系统上执行。 《学习vi和Vim编辑器(中文版第7版)》将说明使用这两种程序编辑文档的基础技巧,并讨论高级工具,例如交互式宏与扩展编辑器的脚本——我们的内容编写成容易遵循步骤操作的风格,成就本书的经典地位。读者将学到: ·快速于vi里移动 ·超越vi基础的技巧,例如使用缓冲区 ·使用vi的全局搜索与替换功能 ·自定义vi,并执行Unix的命令 ·使用Vim的扩展文本对象以及威力强大的正则表达式 ·执行多窗口编辑,并设计Vim脚本 ·充分利用图形化用户界面版的Vim,gvim ·使用Vim的强化功能,例如语法高亮显示及扩展标签 ·Vim与其他三种vi同类品的比较:nvi、elvis、vile vi或Vim,是使用Linux或Unix时的必要知识,无论使用哪种平台,《学习vi和Vim编辑器(中文版第7版)》都是基础中的基础。 《学习vi和Vim编辑器(中文版第7版)》由罗宾斯、汉娜和拉姆编著。

    0
    320
    25.56MB
    2019-05-31
    36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