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ntclient-basic(轻量级数据库)32位官方下载 v11.2.0.1.0 最新版

    instantclient-basic-win32是一款完全免费轻量级数据库客户端。用户无需安装标准 Oracle客户端或拥有ORACLE_HOME就可运行应用程序,当然OCI、OCCI、Pro*C、ODBC 和 JDBC应用程序也无需进行修改即可运行,同时使用的磁盘空间显著比以前少,甚至 SQL*Plus 也可以与即时客户端一起使用,无需重新编译,也就没有烦恼。

    0
    1111
    46.38MB
    2018-06-28
    14
  • plsql developer ,汉化完美破解版(64位)

    plsql developer 64位破解版是专门面向Oracle数据库存储的程序单元开发打造的一个集成开发环境,plsql developer 64位破解版拥有强大的编辑器,可以实现语法加强、SQL和PL/SQL帮助、对象描述、代码助手、编译器提示、PL/SQL完善、代码内容、代码分级、浏览器按钮、超链接导航、宏库等许多智能特性,能够满足要求性最高的用户需求。

    5
    2897
    67.12MB
    2018-06-28
    49
  • SHOPNC 2013 等等

    推荐红色大气模版此模版,正规、大气、美观 2013年最新的

    4
    53
    11.44MB
    2013-11-14
    0
  • 影楼动作集

    ps影楼动作集合60个专业动作!喜欢的就收藏吧!都亲自用过。

    0
    45
    144KB
    2013-10-15
    1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