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apgui_generate+sap+r3+license+keys.rar

    生成新的 LICENSE KEY之后才能生成ACCESS KEY SAP SYSTEM ID = SID, 3 chars CUSTOMER KEY = hardware key, 11 chars INSTALLATION NO = installation, 10 digits EXPIRATION DATE = yyyymmdd, usually "99991231" LICENSE KEY = license key, 24 chars

    0
    368
    14KB
    2022-01-15
    5
  • 微软官方460多个Linq 查询 Sample, 包含源码, 是不可多得的精品范例

    微软官方Linq 查询 Sample 包含源码,不可多得的精品范例,包含101个Linq查询范例,101个LinqToSql范例,101个LinToXML范例,101个Linq Over DataSet范例,60多个Xquery Use cases范例。

    0
    77
    3.42MB
    2018-07-14
    9
  • Python机器学习及实践---- 从零开始通往Kaggle竞赛之路 - 随书ISO光盘源码资料

    从零开始,以Python编程语言为基础,在不涉及大量数学模型与复杂编程知识的前提下,逐步带领读者熟悉并且掌握当下最流行的机器学习、数据挖掘与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如Scikitlearn、NLTK、Pandas、gensim、XGBoost、Google Tensorflow等。 全书共分4章。第1章简介篇,介绍机器学习概念与Python编程知识;第2章基础篇,讲述如何使用Scikitlearn作为基础机器学习工具;第3章进阶篇,涉及怎样借助高级技术或者模型进一步提升既有机器学习系统的性能;第4章竞赛篇,

    0
    0
    114KB
    2018-06-12
    14
  • 《深入Python》随书源码,总共90多个源码文件

    《深入Python》随书源码,总共90多个源码文件,值得学习

    0
    75
    112KB
    2018-05-23
    13
  • Python 贪吃蛇 源码

    Python 贪吃蛇 源码,通过例子可以学习Tkinter库游戏编程

    5
    3772
    4KB
    2018-05-23
    41
  • Python 爬虫源码,抓取豆瓣网图书信息

    第一步是创建数据库表,第一次运行之后,就不需要运行了。 其实不需要根据运行的情况,在运行的时候创建表,直接用可视化工具创建表示更加省功夫的。

    5
    685
    23KB
    2018-05-23
    47
  • Python web.py 应用源码

    web.py 是一个Python 的web 框架,它简单而且功能强大。web.py 是公开的,无论用于什么用途都是没有限制的。

    0
    352
    96KB
    2018-05-23
    50
  • python_100例

    对于学习过c语言的朋友可能知道这个C语言经典100例,这里堪称是python经典100例,学习python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0
    228
    41KB
    2018-05-23
    27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