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

    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当时面试互联网公司、银行软开时候看的,写的很全面,一般笔试面试都是上面的内容,值得仔细看!

    0
    23
    989KB
    2013-02-22
    0
  • SNMP网络管理工作站

    本程序为网络管理工作站,程序实现了获取路由器的 IP 地址并扫描目的路由器 IP 所在子网的所有活动主机,形成网络拓扑结构图;实现了获取目的路由器的路由表、地址表信息等;可根据 ObjectID 获取相应的值;检测子网内活动主机是否支持 SNMP 服务等功能。程序所涉及的 MIB 库有:System Group、ifTable、IPAddrTable 与 IPRoutingTable。

    4
    267
    19.35MB
    2012-12-31
    13
  •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3版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3版中英文版,英文版为CHM和PDF,中文为PDF。很清晰。

    0
    65
    23.14MB
    2012-11-01
    6
  • Effective C++ 超值合集(中英文)

    Effective C++ 超值合集,内容如下: (英文版)Effective C++ & More Effective C++ Effective C++中文第三版 More_Effective_C++(中文版).侯捷 More_Effective_Cpp 英文版

    5
    110
    21.14MB
    2012-10-29
    10
  • 端口扫描器程序

    端口扫描器程序,实现了: TCP Connect扫描 TCP SYN扫描 TCP FIN扫描 TCP ACK扫描 TCP NULL扫描 TCP XMAS扫描 UDP扫描

    3
    140
    5.07MB
    2012-10-29
    9
  • 旅行商问题 TSP 最小堆方法

    旅行商问题 TSP 最小堆方法实现,与前一个资源类似,只是实现方法不同。采用了非模板方式。

    0
    112
    3.74MB
    2012-10-29
    13
  • 旅行商问题,TSP问题(Travelling Salesman Problem)规约矩阵法

    旅行商问题,TSP问题(Travelling Salesman Problem)规约矩阵法实现,有详细注释,可以使用,结果保存在工程的txt文件中

    1
    1386
    3.31MB
    2012-10-29
    50
  • Quickstart Apache Axis2

    经典的Axis2 WebSerivce教程,是英文的,很好很全

    5
    35
    3.3MB
    2012-08-30
    10
  • ThreadPoolExecutor线程池

    ThreadPoolExecutor线程池,有详尽介绍,本人进行过测试,可以使用

    3
    345
    22KB
    2012-08-30
    10
  • JDBC连接Oracle-MySQL-SQLServer数据库

    JDBC连接Oracle-MySQL-SQLServer数据库,有详尽介绍,本人都进行过测试,可以运行

    4
    100
    245KB
    2012-08-30
    12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