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Art Of Unit Testing

    这是写给.NET开发人员的单元测试的书,他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单元测试的各个方面.

    5
    41
    9.38MB
    2009-09-03
    9
  • GNUmake-v3.8中文指南

    本文比较完整的讲述GNU make工具,涵盖GNU make的用法、语法。同时重点讨论如何为一个工程编写Makefile。作为一个Linux程序员,make工具的使用以及编写Makefile是必需的。系统、详细讲述make的中文资料比较少,出于对广大中文Linuxer的支持,本人在工作之余,花了18个多月时间完成对“info make”的翻译整理,完成这个中文版的书册。本书并不是一个语言的翻译版本,其中对GNU make的一些语法和用法根据我个人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一些详细分析和说明,也加入了一些个人的观点和实践总结。

    0
    17
    1.29MB
    2009-06-10
    0
  • Ubuntu入门教程

    Ubuntu 宣言: 软件应免费提供,软件工具应能以人们本地语种的形式可用且不牺牲任何功能,人们应拥有定制及改变他们软件的自由,这包括以任何他们认为适宜的方式。

    0
    14
    5.34MB
    2009-05-04
    0
  • C++ Coding Standard

    这是一本浓缩了C++社群多年来宝贵的经验结晶的书,贴近实践,处处以80%场景为主导,不钻语言旮旯,用本为主…总之,非常值得放在手边时时参阅。书中的101条建议的介绍都很简略,并且指出了详细介绍的延伸阅读,在延伸阅读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不要陷入无关的细节和不必要的技巧中,时时抬头看一看你需要解决的问题。

    0
    14
    208KB
    2009-05-04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