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li工具burpsuit(1.7)破解版

    来自“黑白之道”分享 2018-01-03 http://mp.weixin.qq.com/s/jNu9ETJaiKHEyRlQIDHtjA larrylau大牛破解的 ,burp永久破解版,有效期至2099-12-3 我在kali2环境中部署的,里面有简单的部署说明

    5
    1143
    25.31MB
    2018-01-03
    44
  • python图像压缩脚本(内附PIL安装包和处理图片、基于SVD分解和图像重组)

    python图像压缩脚本(内附PIL安装包和处理图片、基于SVD分解和图像重组)

    0
    825
    1.97MB
    2017-12-28
    50
  • QTP和Selenium的对比

    软件自动话测试主流的两个工具(HP UFT和Selenium)的对比。

    0
    516
    859KB
    2017-09-29
    50
  • OWASP_Top_10_2013-Chinese-V1.2

    OWASP组织统计的web应用程序10大漏洞,一般3年公布一版,在安全测试方面比较权威。hp webinspect工具内置了该检查策略。

    0
    117
    3.7MB
    2017-07-06
    32
  • OWASP_安全编码规范

    OWASP 安全编码规范 快速参考指南 中文版 Version 1.0 1

    5
    127
    504KB
    2017-07-06
    19
  • OWASP Top 10 2017-RC1-4e2d65877248-V1.0.pdf

    OWASP组织公布的TOP 10漏洞,最新版就是这版,一般3年左右发布一版,另外这是中文版的

    5
    117
    1.53MB
    2017-07-06
    9
  • OWASP 测试指南 2008

    测试指南会指导你如何验证你的应用程序的安全性。 从“软件开发者”、“软件测试者”、“安全专家”多角度看待应用程序安全问题。

    0
    44
    8.74MB
    2017-07-06
    11
  • 软件安全测试·DoS·HTTP慢速攻击

    一、攻击原理 2 二、测试用例设计 3 三、测试用例执行结果 4 附:slowhttptest工具使用介绍 5 1. 官方示例 5 2. 结果查看 5

    3
    1526
    304KB
    2017-06-22
    50
  • 常用的权威漏洞库(在线查询)

    了解常用操作系统/软件(windows、IIS、apache等)的漏洞,有利于提高web应用的安全性及更好的设计安全的web应用,通过权威机构发布的安全漏洞库或许这些信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
    3188
    666KB
    2017-06-02
    49
  • 数据过滤对系统安全的必要性及过滤示例

    注入漏洞及XSS存儲漏洞等,幾乎都是由於對入口數據沒有進行過濾就傳遞到OS或數據庫執行導致的。下文以靶机平台上的注入页面为例对OS指令注入及修改应对策略(过滤方式)进行展开。

    0
    238
    138KB
    2017-05-18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