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键盘打字游戏 Simon20170221.xls

    excel用VB开发的打字游戏,可以设定数字、随机字母、标点符号、顺序字母等,还可设定左右打字方式,从屏幕上方落下字母及数字等,可计时。

    0
    78
    66KB
    2019-11-26
    9
  • Excel函数应用教程..doc

    Excel函数应用之函数简介,函数作为Excel处理数据的一个最重要手段,功能是十分强大的,在生活和工作实践中可以有多种应用,您甚至可以用Excel来设计复杂的统计管理表格或者小型的数据库系统。

    0
    73
    2.18MB
    2019-11-26
    13
  • Excel 使用技巧集.doc

    目录 一、基本方法 1 1、快速选中全部工作表 1 2、快速启动Excel 1 3、快速删除选定区域数据 1 4、给单元格重新命名 1 5、在Excel中选择整个单元格范围 2 6、快速移动/复制单元格 2 7、快速修改单元格式次序 2 8、彻底清除单元格内容 3 9、选择单元格 3 10、为工作表命名 3 11、一次性打开多个工作簿 3 12、快速切换工作簿 4 13、选定超级链接文本(微软Office技巧大赛获奖作品) 4 14、快速查找 4 15、修改默认文件保存路径 5 16、指定打开的文件夹 5 17、在多个Excel工作簿间快速切换 5 18、快速获取帮助 5 19、创建帮助文件的快捷方式 6 20、双击单元格某边移动选定单元格 6 21、双击单元格某边选取单元格区域 6 22、快速选定不连续单元格 6 23、根据条件选择单元格 7 24、复制或移动单元格 7 25、完全删除Excel中的单元格 7 26、快速删除空行 7 27、回车键的粘贴功能 8 28、快速关闭多个文件 8 29、选定多个工作表 8 30、对多个工作表快速编辑 8 31、移动和复制工作表 8 32工作表

    0
    187
    308KB
    2019-11-26
    10
  • 直接编译无控件的Delphi+Access进销存软件

    直接编译无控件的Delphi+Access进销存软件

    4
    85
    715KB
    2014-09-07
    9
  • DELPHI编程技巧集锦

    笔者从中筛选出一些十分有用的Delphi使用技巧和文章,编译出来,与广大Delphi爱好者分享。

    0
    92
    319KB
    2014-09-07
    0
  • 视频监控客户端软件

    视频监控客户端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监控软件,集多窗口,多用户,语音对讲,报警中心,录像,电视墙,电子地图,转发,多屏显示控制等兼容其它扩展产品,单机直连设备监控系统等功能为一体。 视频监控客户端是针对连接多台不同类型或型号的设备(如IPC,NVS,DVS等产品),此说明书只针对专业视频监控系统的客户端软件操作进行介绍,涉及到具体设备的功能设置请阅读相关的产品说明书。 本手册是为使用UC2视频监控客户端的用户提供的。您应具备相关设备(如IPC,NVS,DVS等产品)的基本操作知识和经验。

    5
    940
    16.39MB
    2014-01-13
    50
  • CAD字体下载目录

    2166种AutoCAD字体的免费下载 1.SHX 102.SHX 1180.SHX 12hztxt.shx 12txt.shx 14HZTXT.SHX 14TXT.SHX 161.SHX 162.SHX 168.shx

    5
    163
    1.12MB
    2013-01-02
    15
  • 刻录大师_6.0破解版

    光盘刻录大师,是一款涵盖了数据刻录,影音光盘制作,音乐光盘制作,音视频文件转换,音视频编辑,光盘备份与复制,CD/DVD音视频提取等多种功能的超级多媒体软件合集。

    0
    107
    32.15MB
    2013-01-02
    12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