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贪吃蛇.pdf

    纯个人手打,从零编写的全过程记录,有详细步骤注释 想学习如何用c语言实现贪吃蛇 需要一点c语言基础和vs的基本操作 内容为从创建文件到贪吃蛇实现的全过程及截图 其中用到了windows下的函数 需要调用windows.h 建议细看之前现浏览一下全文的的内容

    0
    644
    608KB
    2020-08-21
    0
  • 单片机脉搏计的c程序

    脉搏测量仪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通过观测脉搏信号,可以对人体的健康进行检查,通常被用于保健中心和医院。为了提高脉搏测量仪的简便性和精确度,本课题设计了一种基于51单片机的脉搏测量仪。系统以STC89C52单片机为核心,以光电传感器利用单片机系统内部定时器来计算时间,由光电传感器感应产生信号,单片机通过对信号累加得到脉搏跳动次数,时间由定时器定时而得。系统运行中可以通过观察指示灯闪烁,若均匀闪烁说明测量值准确。系统停止运行时,能够显示总的脉搏次数和时间。经测试,系统工作正常,达到设计要求。 本设计利用红外光电传感器产生脉冲信号,经过放大整形后,输入单片机内进行相应的控制,从而测量出一分钟内的脉搏跳动次数,快捷方便。系统可以供用户测量当时的脉搏次数,同时还可以设定上限次数和下限次数,当测量的范围超过设定的范围则驱动蜂鸣器报警提醒,除此外用户还可以设定每天闹钟提醒测量,时间可以自行设定,结果最终可以把采集到的脉搏信号显示在LCD上。

    0
    198
    33KB
    2019-05-04
    41
  • 单片机脉搏计

    脉搏即动脉搏动,通过测量人的脉搏,可以反映出人体许多生理疾病的血流特征。古人使用“摸脉”作为诊断疾 病的手段,如今人们测量脉搏的传统方法是使用测量脉搏的听诊器,这些方法都有其局限性。为了提高脉搏测量的简便性和精确度,本课题设计了一种基于 51 单片机的脉搏测量仪。系统以 STC89C52RC 单片机为核心,由发光二极管和光敏三极管共同构成ST188光电传感器采集人体脉搏信号,将采集到信号经由放大整形电路处理后送入到单片机,利用单片机系统内部定时器来计算时间,对脉冲次数累加,从而计算出每分钟脉搏跳动的次数。

    0
    177
    853KB
    2019-05-04
    18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