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Windows上编译、调试LINUX程序-XBuildDev

    XBuildStudio© 是运行在Windows平台上的,专为LINUX/UNIX平台软件开发的可视化工具,类似于Visual C++ Studio开发环境。该工具能有效提升您在LINUX环境的开发效率,更快地缩短开发周期。 特性: 支持C/C++关键字语法高亮。 强大的编辑功能,支持自动缩进[正在进行]。 支持多个工程管理。 编译及错误定位。 支持单步调试,变量实时显示。 设置和查看断点。 调用栈、线程查看。 函数导航,快速定位[正在进行]。

    5
    362
    1.41MB
    2009-08-09
    50
  • 可移植实时分布式调度框架通信平台-PRDC

    主要包含包含: PRDC: 服务框架抽象层,面向对象的调度框架(支持:WINDOWS,AIX,Solaris,LINUX). MDB: 内存数据库内核,支持DBMS自动加载,多机容错,分布式支持,容量无 极限. 支持的功能: 1.分布式应用框架。 2.支持主流的操作系统:WINDOWS、AIX、LINUX、SOLARIS。 3.系统函数适配:进程和线程、通信、同步机制、定时器、消息队列。 4.远程日志跟踪、调试。 5.动态可配置. 6.多机容错、分布式复制。 7.C++/C接口的快速内存数据库。 8.支持从Oracle,Mysql,DB2等加载。

    0
    93
    355KB
    2008-11-22
    3
  • PMS-BUG

    基DCOM的C/S架构项目管理软件,当前已实现了BUG跟踪功能,<br>供有兴趣的学习、使用和完善。<br>PMS.exe 是客户端<br>PMSServer.exe 是服务端<br>使用方法请参考INSTALL.txt<br>

    5
    150
    2.14MB
    2008-08-19
    9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