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训练集与测试集数据train-images-idx3-ubyte.gz train-labels-idx1-ubyte.gz

    可从该页面获得的MNIST手写数字数据库具有60,000个示例的训练集和10,000个示例的测试集。它是NIST提供的更大集合的子集。数字已经过尺寸标准化,并以固定尺寸的图像为中心。 对于那些希望在实际数据上尝试学习技术和模式识别方法,同时在预处理和格式化方面花费最少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很好的数据库

    5
    2641
    11.06MB
    2018-10-10
    46
  • 统计学习方法.pdf

    统计学习方法详细介绍支持向量机、Boosting、最大熵、条件随机场等十个统计学习方法

    0
    0
    19.78MB
    2018-10-10
    6
  • python-3.6.3-amd64.exe

    python官方Windows安装包python-3.6.3-amd64.exe,Python就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完善的基础代码库,覆盖了网络、文件、GUI、数据库、文本等大量内容,被形象地称作“内置电池(batteries included)”。用Python开发,许多功能不必从零编写,直接使用现成的即可。

    0
    43
    30.16MB
    2017-10-21
    1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