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STBMonitor_7.0.0.zip

    华为STB工具STBMonitor_7.0.0最新版本,带协议。正式版本,可连接最新版本的华为6110M,6110T,Q21,6109M,6109U等机顶盒。需要先在机顶盒设置界面把远程维护改为允许再连接!

    5
    3985
    5.13MB
    2020-03-03
    47
  • CH340G模块驱动TTL

    USB转串口CH341/CH340的WINDOWS驱动程序安装包 支持WINDOWS 98/ME/2000/XP/Server 2003/VISTA/ Server 2008/Win7/Win8 32位/64位,通过微软数字签名认证, 在计算机端将USB设备仿真为标准Serial串口设备COMx 包含识别CH34X串口号及监视CH34X设备插拔的库 用于随产品发行到最终用户

    4
    108
    228KB
    2016-11-02
    12
  • WINPM9.0中文单文件版

    最新版Pro版就是9.0。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9.0 有着直觉的图形使用介面和支持鼠标操作。主要功能包括:能够不损失硬盘资料下对硬盘分区做大小调整、能够将 NTFS 文件系统转换成 FAT、FAT32 或 FAT32 文件系统转换成 FAT 文件系统、支持制作、格式化、删除、复制、隐藏、搬移分区、可复制整个硬盘资料到其它分区、支持长文件名、支持 FAT、FAT32、NTFS、HPFS、Ext2FS 分区。可以很容易地改变分区大小、参数等,并且不会造成数据丢失,支持改变 FAT16/32 和 NTFS 的簇大小,可在 DOS 或任何 Windows 版本下访问 NTFS, Ext2FS 分区数据,支持 NTFS 分区的 MFT 优化,可转换 NTFS 分区的版本(XP <-> 2000 <-> NT) 。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sipsir/archive/2009/04/11/4065331.aspx

    5
    179
    4.81MB
    2010-12-26
    9
  • 最小的刻录软件,功能齐全

    ONES 刻录精灵是一款高品质、专业的数字刻录工具。支持CD-ROM、CD、视频文件、MP3, WMA 或WAV等。可自动识别错误。容量小巧,基本操作从界面上就可以直接点取,一般三步就能解决问题。非常方便、实用、功能强大的刻录软件。

    0
    59
    598KB
    2010-12-26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