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新版

    c语言学习资料,比较经典的计算机入门学习材料,十分适合初学者。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下!

    0
    68
    987KB
    2010-01-27
    2
  • 局域网工程 路由交换 组网技术

    关于局域网的详细资料 很好很不错哦 《局域网组网工程》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的专业任选课。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对局域网的基础知识、工作原理及发展趋势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掌握常用的局域网组网技术和了解有关组网工程的基本知识,能够运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在局域网系统的规划和设计中发挥作用。该课程是理论课与实验课结合较紧密的课程,通过实验可以帮助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并提高学生们的网络实践能力。实验内容主要有:交换机基本操作,虚拟局域网的配置及应用,静态路由及动态路由的应用,访问控制列表的初步使用,网络地址转换的使用。 本实验手册是我校局域网组网工程课程上机实验指导的主要依据。根据实验大纲要求,共包含6个大实验。

    0
    106
    488KB
    2009-05-10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