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星格式pdg转为pdf工具

    超星数据格式pdg转为pdf的工具 超星数据格式pdg转为pdf的工具

    0
    53
    1.08MB
    2011-12-09
    10
  • Reflector v7.3.0.18破解版+三个常用插件最新版

    .NET 最新的反编译工具 c#反编译工具 Red.Gate.Reflector.VSPro.v7.3.0.18破解版 FileGenerator.Release(反编译成文件) Reflector.FileDisassembler(反编译成文件) reflexil.1.2.bin(直接修改dll文件)

    3
    41
    4.24MB
    2011-12-09
    5
  • c#写的虚拟键盘屏幕键盘软键盘

    c#写的虚拟键盘屏幕键盘软键盘 c#写的虚拟键盘屏幕键盘软键盘

    5
    40
    454KB
    2010-08-28
    4
  • hadoop 源码分析

    Google的核心竞争技术是它的计算平台。Google的大牛们用了下面5篇文章,介绍了它们的计算设施。 GoogleCluster: http://research.google.com/archive/googlecluster.html Chubby:http://labs.google.com/papers/chubby.html GFS:http://labs.google.com/papers/gfs.html BigTable:http://labs.google.com/papers/bigtable.html MapReduce:http://labs.google.com/papers/mapreduce.html 很快,Apache上就出现了一个类似的解决方案,目前它们都属于Apache的Hadoop项目,对应的分别是: Chubby-->ZooKeeper GFS-->HDFS BigTable-->HBase MapReduce-->Hadoop 目前,基于类似思想的Open Source项目还很多,如Facebook用于用户分析的Hive。 HDFS作为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是所有这些项目的基础。分析好HDFS,有利于了解其他系统。由于Hadoop的HDFS和MapReduce是同一个项目,我们就把他们放在一块,进行分析。

    5
    26
    4.08MB
    2010-06-23
    5
  • mapx5.0开发手册中文版(可下载)

    mapx5.0开发手册中文版(可下载)mapx5.0开发手册中文版(可下载)

    2
    141
    498KB
    2009-04-13
    10
  • c#开发gis应用简明教程(完整版)

    1-8章全有1-8章全有1-8章全有1-8章全有1-8章全有1-8章全有

    4
    73
    177KB
    2009-04-13
    4
  • gowk服务器(c#视频聊天)

    针对目前流行的c#视频聊天做的服务器,不再利用国外的服务器。

    0
    66
    20.84MB
    2009-04-01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