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264中文协议(中英文对照)H264解码手册.pdf

    h264中文协议(中英文对照)H264解码手册.pdf

    0
    219
    2.17MB
    2021-04-11
    22
  • AstroGrep 4.4.7

    AstroGrep 搜索工具 AstroGrep是一个专门用于帮助您在用户定义的位置执行搜索操作的轻量级软件实用程序(极速下载站提供)。该程序可以指定目标位置,通过指定扩展名来应用过滤器以及输入文本。当涉及到配置搜索选项时,您可以使该工具查找正则表达式,区分大小写或整个单词,并将子文件夹包含在搜索过程中。   其他值得一提的特征是通过按日期和大小过滤搜索结果的可能性,跳过隐藏的文件和目录,创建排除列表,将信息复制到剪贴板以及打开文件或文件夹。由于不需要很多计算机知识来配置专用参数,所以即使新手也可以通过点击几下来掌握整个过程。

    0
    206
    928KB
    2020-10-24
    9
  • Draft P802.11ax_D3.0.pdf

    IEEE 802.11ax又称为高效率无线标准(High-Efficiency Wireless,HEW),是一项制定中的无线局域网标准。标准草案由IEEE标准协会的TGax工作组制定,2014年5月成立,至2017年11月已完成D2.0。正式标准预计将在2019年发布。 11ax支持2.4GHz和5GHz频段,向下兼容11a/b/g/n/ac。目标是支持室内室外场景、提高频谱效率和密集用户环境下4倍实际吞吐量提升。 IEEE 802.11ax将于2019年某个时候公开发布。 设备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被展出,最高速度为11 Gbit/s。 最新IEEE 802.11ax标准草案3.0版本,对于正在研究下一代无线局域网的小伙伴来说,这是最权威的资料了,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This document is an unapproved draft of a proposed IEEE Standard. As such, this document is subject to change. USE AT YOUR OWN RISK! Because this is an unapproved draft, this document must not be utilized for any conformance/compliance purposes. Permission is hereby granted for IEEE Standards Committee participants to reproduce this document for purposes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consideration. Prior to adoption of this document, in whole or in part, by another standards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permission must first be obtained from the IEEE Standards Activities Department (stds.ipr@ieee.org). Other entities seeking permission to reproduce this document, in whole or in part, must also obtain permission from the IEEE Standards Activities Department.

    0
    579
    6.31MB
    2020-04-04
    50
  • RISC-V中文架构手册开源指令集的指南 RISC-V-Reader-Chinese-v2p1

    RISC-V 自 2011 年推出以来迅速地普及。我们认为一个精简的程序员指南将进一步促进 它的发展,并促使新人理解为什么它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指令集,以及它与传统指令集架构 (ISA)的不同。 研究生期间自学资源之一,评价极高!

    0
    2756
    8.19MB
    2020-02-26
    45
  • 安信可串口调试助手 AiThinker_Serial_Tool_V1.2.3

    里面包含安信可串口调试助手,亲测好用,可以调节波特率,可以设置快捷键等。

    0
    2716
    96KB
    2019-05-23
    50
  • DHT11--STC12C5A程序.rar

    此文件亲测可用,开发板使用STC12C5A60S2或者STC51都可行, 波特率为9600,如果使用ESP8266,记得修改波特率,里面注释很多,保证可以看懂!

    0
    353
    54KB
    2019-05-23
    10
  • EasyTCP安卓版本的TCP APP.rar

    注意:安卓端方可使用,IOS请移步,亲测可用!!!!!

    0
    912
    1.66MB
    2019-05-23
    50
  • WIFI—ESP8266.rar

    内含app控制控制例程,WIFI透传,还有用户手册 本例程演示如何使用串口调试助手测试WF-ESP8266 WiFi模块 通过串口调试助手配置模块,并与外界进行数据传输 ESP8266 作为 STA TCP Client 向网络助手上传 DHT11 温湿度 参考代码如下: #include "stm32f10x.h" #include "bsp_usart1.h" #include "bsp_SysTick.h" #include "bsp_esp8266.h" #include "test.h" #include "bsp_dht11.h" /** * @brief 主函数 * @param 无 * @retval 无 */ int main ( void ) { /* 初始化 */ USARTx_Config (); //初始化串口1 SysTick_Init (); //配置 SysTick 为 1ms 中断一次 ESP8266_Init (); //初始化WiFi模块使用的接口和外设 printf ( "\r\n野火 WF-ESP8266 WiFi模块测试例程\r\n" ); //打印测试例程提示信息 ESP8266_StaTcpClient_UnvarnishTest (); while ( 1 ); }

    0
    678
    12.96MB
    2019-05-17
    49
  • 嵌入式系统设计课程设计题目参考

    下面提供的是嵌入式系统原理课程设计的参考题目,大家可以选择下面的题目,但是每一组具体实现的细节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发现相互抄袭,全部为0分,所以大家可以相互参考,但是不能雷同,也可以不从下面的题目中选择,自己设定一个题目,设定具体实现的目标,其实即使两组选择了同一个题目,本题目中并没有规定具体实现细节,所以具体实现肯定会不一样的。

    1
    5003
    381KB
    2019-01-01
    50
  • 计算机考研必备书籍——数据结构1800(含答案)

    陈守孔、胡潇琨、李玲编著的这本《算法与数据 结构考研试题精析(第3版)》收集了国家统考 (2009~2015年)、985和211重点高校以及科学院、 所340多套硕士研究生入学“(算法与)数据结构” 考试试卷的2000多道试题,并给出了参考答案和分析 。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学 习数据结构课程的参考书,对于报考相关专业硕士研 究生的读者也极具价值,同时适用于讲授该课程的教 师以及自修该课程的其他人员。 目录如下:: 第一部分 复习纲要 第1章 概论 第2章 线性表 第3章 栈和队列 第4章 串 第5章 数组和广义表 第6章 树和二叉树 第7章 图 第8章 动态存储管理 第9章 集合 第10章 排序 第11章 文件 第二部分 试题部分 第1章 概论 第2章 线性表 第3章 栈和队列 第4章 串 第5章 数组和广义表 第6章 树和二叉树 第7章 图 第8章 动态存储管理 第9章 集合 第10章 排序 第11章 文件 第三部分 参考答案 第1章 概论 第2章 线性表 第3章 栈和队列 第4章 串 第5章 数组和广义表 第6章 树和二叉树 第7章 图 第8章 动态存储管理 第9章 集合 第10章 排序 第11章 文件 附录A 2009~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试题在教材各章中的分布 附录B 本书所选试题在教材各章中的分布

    0
    0
    2.22MB
    2019-01-01
    18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