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ppet2D v3.7.zip

    Puppet2D is an advanced 2D Skeletal Animation Tool. - AUTORIG - 在一分钟内钻完! 使绑定Biped变的非常容易。 - 在您的AUTORIG上添加现成的动画 - 它们可以在任何形状的两足动物上使用! (包括空闲和步行动画)。 - FFD(自由形态变形) - 曲线控制尾巴,触手和弯曲的东西 - 二维索具 - 创建易于使用的控件,使动画更容易 - 使用Alpha进行渲染 - 父层级与和导向控制 - 快速精灵到网格转换 - 热图默认蒙皮 - 重量绘画 - 保存并加载 - 在骨头上烘焙控制动画

    0
    132
    7.44MB
    2019-08-19
    15
  • Playmaker v1.9.0p18.zip

    Playmaker 最新版,很强大的unity可视化插件 快速制作游戏原型,A.I.行为,动画图形,交互式对象,剪切场景,演练... 在强大的视觉脚本解决方案中使用的石头,INSIDE,Dreamfall章和更多:项目展示 艺术家和设计师:无需编码即可实现您的创意视野!释放Unity的力量。 程序员:添加一个强大的可视状态机编辑器到你的工具箱。与脚本接口或使用自定义操作扩展Playmaker。

    0
    264
    17.35MB
    2019-08-19
    10
  • Corgi Engine - 2D 25D Platformer v5.5.zip

    Corgi Engine - 2D 25D Platformer 5.5 最新版本,目前能找到的最新版版本。

    5
    134
    79.94MB
    2019-05-28
    10
  • Corgi Engine - 2D 25D Platformer 5.4

    Corgi Engine - 2D 25D Platformer 5.4最新版本,Corgi Engine 是一套 Unity 动作游戏开发工具,加入许多功能,易于开发行动装置游戏,相容于其他外挂程式,基本上 Corgi Engine 可以提供您制作 2​​D / 2.5D 游戏所需要的功能。

    0
    258
    80.4MB
    2019-03-22
    10
  • Behavior Designer v1.5.12 – Unity AI行为设计可视化脚本工具

    Behavior Designer是Unity行为设计脚本,被AAA工作室用来创建逼真的AI,借助行为设计器,可以将行为树的力量带入Unity! Behavior Designer提供了一个具有强大API的直观可视化编辑器,可以让我们轻松创建新任务,它还包括数百项任务,PlayMaker集成和广泛的第三方集成,使得创建复杂的AI成为可能,而无需编写单行代码! Behavior Designer从初始阶段就设计为尽可能高效,零分配,因此,它在包括移动设备在内的所有平台上运行良好,行为设计器专门用于行为树,这意味着每次更新都将成为更好的行为树实现。

    2
    504
    5.74MB
    2018-07-02
    10
  • Corgi Engine – 2D 25D Platformer

    Corgi Engine – 2D 25D Platformer是一款适合你游戏的紧凑(非基于物理学的控制)角色控制器,它非常快速,适用于桌面,移动设备和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包含功能并不断更新,这是创建2D + 2.5D平台游戏或游戏所需的最佳工具!欢迎下载!

    0
    156
    105.14MB
    2018-06-30
    10
  • Unity虚拟现实开发圣典 完整版

    Unity虚拟现实开发圣典 paf 完整版

    5
    167
    65.52MB
    2017-05-30
    50
  • Visual Assist X飘云破解补丁安装助手

    使用方法 需要下载飘云的补丁,直接放在根目录下,点安装即可。

    5
    365
    680KB
    2016-01-08
    22
  • vs2015番茄助手最新版 VA_X_Setup 2076

    vs2015番茄助手最新版 VA_X_Setup 2076(目前最稳定版本) 适合vs2015的番茄助手,亲测可用! 破解方法:将破解包里的PiaoYun.dll和VA_X.dll复制到当前用户下的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4.0\Extensions\ly541n32.4f3中,注意“ly541n32.4f3”这个名字是随机

    3
    174
    5.51MB
    2016-01-08
    16
  • Visual Assist X 10.8.2029内置crack工具

    Visual Assist X具有强大的编辑特色,提高了生产效率,可以完全集成到您的Microsoft开发环境中,升级了您的IDE,在不改变编程习惯的同时就可以感受到Visual Assist X为您带来的好处。 Visual Assist X是一款非常好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和Visual Studio .NET插件,支持C/C++,C#,ASP,Visual Basic,Java和HTML等语言,能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有助于提高开发过程的自动化和开发效率。

    0
    27
    17.93MB
    2014-03-19
    0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