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轻松松学用javascript编程.pdf

    将js编程讲的很简单,通过实例来教你怎样编写JavaScript程序,是本不错的资料。

    0
    23
    1.8MB
    2009-02-04
    2
  • wdl格式文件浏览器--看pb6.0开发人员指南用的

    由于pb6.0开发人员指南是wdl格式的,这个文件一般的阅读器是不能打开的,所以上传了这款软件,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0
    43
    2.89MB
    2008-08-29
    0
  • PowerBuilder编程经验谈

    看了这本书你就会对pb充满希望,里面介绍了大量的编程经验。

    0
    32
    465KB
    2008-08-28
    2
  • 收集PB使用中的一些资料及技巧

    收集了powerbuilder使用中的一些资料及技巧,请大家共同收集!

    0
    59
    284KB
    2008-08-28
    3
  • powerbuilder技术精髓

    powerbuilder技术精髓里面包括了4个部分的内容,里面讲述了很多pb技术。不但对pb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述,还对web方面等也经行了讲述,适合有初学者和一定基础的人参考。

    0
    70
    647KB
    2008-08-28
    10
  • PowerBuilder常见问题解答

    本帮助文件为李宏伟个人收藏集,内容为本人的一些实际编程经验及来自网络上的一些文章,版权归实际作者所有,本人无意侵权,也绝不外借!

    0
    22
    122KB
    2008-08-28
    2
  • pb编程俱乐部---编程技巧整理

    我是1997年接触PowerBuilder(以下简称PB)的,对它可谓“一见钟情”。从刚开始接触PB,我就觉得它是数据库方面最优秀的开发工具之一。无论是它面向对象的特性,还是它特有的PowerScript语言和“数据窗口”,都让我感到心动。   我的感受:回想起最初学习PB的时候,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我发现自己常常会不由自主地转入到原先学习FoxPro或Visual FoxPro的思路中去,拿FoxPro或Visual FoxPro下编程的思维方式来考虑PB的问题,这使得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无法理顺整个开发环境中各种画笔(PB中特有的概念)、部件、控件、事件的相互关系以及它们是如何相互配合,使我觉得太难了。我感觉到这样下去是肯定不行的,应该及时作出调整,重新寻找一个学习的切入点。   我仔细考虑了很久,决定从PB的程序示例Example Application入手。因为这个示例是PowerSoft公司自己的开发人员所编制的应用示例,其中从窗口设计到菜单设计、从控件脚本到应用脚本、从数据窗口到后台数据库的动态管理都非常直观地展现在我面前。在这个思路下,我很快就了解了用PB开发管理系统的流程,掌握了PB的PowerScript语言、各种对象、各种控件、数据窗口的基本应用,进而掌握了各种系统函数,最后终于熟练地运用它们完成了我第一个PB软件的开发。这个时候才感觉自己好像眼前迷雾忽然散去,一片清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上手指南:要真正掌握PB,就一定要用心学好“数据窗口”控件,它是PB中特有的控件,是PB的精髓所在。对数据库进行的各种操作绝大多数情况下它都能够非常完美地完成。只有真正学会和掌握“数据窗口”控件的各种应用,你才算得上一名PB高手!   当然,在学习的过程中,参考有关PB的好书是少不了的,按照书上的章节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学习,这样往往能使你事半功倍。   学习提示:对于初学者而言,在学习PB的过程中,一定要寻找一个自己的最佳切入点,要用心学习“数据窗口”这个控件,要学会充分利用PB自带的帮助文件,遇到难题时,不要被它所吓住,要多问,多看看在线帮助文件或者到网上去寻找你所需要的各种信息和帮助。衷心祝愿各位学习PB的朋友能够“早成正果”,使自己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4
    42
    50KB
    2008-08-28
    4
  • 《PowerBuilder 10.0 应用基础与实例教程》-李政-电子教案

    这个课件可以说是相当的经典,看这个配合源码一起看,学着自己去编程,我刚开始接触pb时就是看着教案然后自己编程,不会是再看看源码,再自己编。里面的每个例子都很好,也是我们常用到的,这里的例子涵盖了pb中绝大多数的使用,不但有基础也有高级编程,难道是逐渐增加的,和我们的学习过程一样,也更加适合我们的学习,尤其是初学者,工程人员也可以参考,里面的一些好例子,你也不一定会,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4
    82
    153KB
    2008-08-28
    11
  • powerbuilder规范

    主要对powerbuilder中的格式,变量声明等许多地方进行了说明,有助于我们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特别适合初学者和刚开始用pb进行项目开发的人,里面也介绍了笔者从事pb开发以来遇到的一些问题。

    4
    41
    26KB
    2008-08-28
    9
  • powerbuilder常用函数详解

    powerbuilder常用函数详解,对我们常用的函数都作了详细的解释,对于英文不好的人有很大的帮助。

    0
    24
    802KB
    2008-08-27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