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串口数据读取,写入

    串口各种进制转换,数据读取,写入,因为是根据国网协议进行编写,同时需要相应的硬件支持,因此单机也许无法运行,不过内容比较完善,可做参考。需要那个功能,可点击相应按钮查看。

    0
    78
    45.72MB
    2018-12-12
    9
  • ISAG接入彩信接口(C#)上行

    依据电信《中国电信综合业务接入网关_ISAG_开放接口协议》编写的彩信上行和下行模块。已经测试过,下行可以收到,上行能够解析并能够保存附件。

    4
    97
    95KB
    2009-05-05
    9
  • ISAG接入彩信接口(C#)下行

    依据电信《中国电信综合业务接入网关_ISAG_开放接口协议》编写的彩信上行和下行模块。已经测试过,下行可以收到,上行能够解析并能够保存附件。下行目前只支持gif和txt格式文件。

    5
    80
    175KB
    2009-05-05
    9
  • 物业智能管理平台功能分析报告.doc

    把智能建筑技术扩展到一个区域的几座智能建筑进行综合管理,再分层次地连接起来进行统一管理,这样的区域和城市分别被称为智能物业小区和智能城市。智能物业小区是智能城市的基本单元,它已成为建筑行业中继智能建筑之后的有一个热点,这个文档是对智能物业的一个简单的设计。

    0
    76
    3.59MB
    2009-03-1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