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tHubDesktopSetup-x64.exe

    github Git客户端最新版 Version 2.9.0 (x64)

    0
    417
    110.26MB
    2021-06-26
    5
  • VSCodeUserSetup-x64-1.57.1.exe

    VSCode最新版

    0
    172
    76.23MB
    2021-06-26
    9
  • gource-0.51.win64.zip

    Gource 是一个很好玩的可视化工具,可以将代码仓库的历史变成视频,支持 Git 和 SVN 等多种格式。

    0
    57
    5.72MB
    2021-06-22
    12
  • wiznote-windows-x86-2021-06-09.exe

    为知笔记windows客户端

    0
    157
    63.85MB
    2021-06-22
    9
  • ScreenToGif.2.32.Setup.msi

    Screen to Gif是一款方便可靠的gif动画录制软件,可以用来快速录制屏幕上的指定区域,将其直接保存为GIF动画文件。 官网:http://www.screentogif.com/?l=zh_cn#

    0
    55
    3.5MB
    2021-06-22
    5
  • camunda-bpm-tomcat-7.14.0.zip

    camunda是一个开源的工作流引擎,本版本是2020年12月19日12:31:19下载,需要的用户可自行下载并查看官方文档。

    0
    309
    82.23MB
    2020-12-19
    50
  • KiteSetup.exe

    「Kite」为开发人员提供代码片段自动补全功能,近期又新增了对11种编程语言的支持,使其支持的总数达到了13种。在Kite的帮助下,活跃开发者甚至每天只需编写由大约 175 个单词组成的代码。

    0
    449
    407.38MB
    2020-11-03
    30
  • grafana-7.2.1.linux-amd64.tar.gz

    随着业务的越发复杂,对软件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这意味着我们需要随时掌控系统的运行情况。因此,对系统的实时监控以及可视化展示,就成了基础架构的必须能力。

    0
    255
    49.92MB
    2020-10-13
    10
  • DeepLSetup.exe

    当前版本 1.14.1。 「DeepL」是一款来自德国的“高质量”人工智能多国语言翻译工具 (网站),支持中文、英语、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及波兰语之间的全文翻译。那它到底凭什么在社交网络上“大杀四方”呢? 作为一款新世代的“AI”翻译软件,DeepL 最大的特点在于它利用了各种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神经网络来不断训练和提升 AI 的翻译能力和准确性,解决「机器翻译质量差」的业界大难题,让用户能获得比同类工具更好的翻译结果。 因为这家公司手上拥有着号称“全球最大的人工翻译数据库”——Linguee,这些高质量的人工翻译数据恰恰可以用来训练 DeepL 的人工智能,让机器

    0
    831
    151.34MB
    2020-10-09
    50
  • KeePass-1.31-Setup.exe

    KeePass是一款密码管理工具.它能帮你记住电子邮件,主页FTP,上网,论坛等用户名和密码,而免去了你众多的烦恼,节省了时间.它把密码保存在高度加密的数据库中,不能让其他人和其他应用程序所识别。

    0
    101
    1.84MB
    2020-10-09
    13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