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A7.1 For WPS 2019.7z

    VBA For WPS 2019 VBA For WPS 2019 安装包是一款专为WPS2019所推出的辅助插件。WPS2019 VBA插件支持Win7/Win/10,解决新版本WPS2019宏无法开启的问题,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亲测,可用

    0
    253
    15.33MB
    2019-12-12
    21
  • opencv_python-4.1.1-cp36-cp36m-win_amd64.whl

    python中使用到的cv,下载后进行pip install 安装即可

    0
    332
    43.39MB
    2019-09-25
    50
  • 微信头像合并其他角标(下载后修改名称为英文).py

    使用python对微信头像进行合并,合并完成后就有国旗角标啦,可以放在不同的位置,仅需两张资源图。

    0
    68
    720B
    2019-09-25
    15
  • 很好用的Excel和xml互转工具

    解压开,双击bat,会弹出一个GUI的弹出框,选择要转的要操作的testcase文件,进行excel和xml互转操作。简单易操作。神器。

    1
    4183
    928KB
    2019-03-18
    46
  • 使用python将xml转化为Excel

    使用python将xml转化为Excel 由于生成excel,所以没必要让用户选择xml文件,默认对指定文件夹下的所有的XML文件进行转换,并把转换得到的Excel放在指定文件夹。 运行时可以双击.py文件(看不到具体log); 或者按住shift同时鼠标右键,选择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命令行运行 python xml2excel.py(可以看到打印的log)

    1
    3721
    3KB
    2019-03-15
    4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