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enPlum数据库详细安装过程【Suse操作系统安装配置开始到GP数据安装完成】

    本文包括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操作系统的安装,GP数据库中网络IP的配置规则,GP数据的安装全过程和配置过程。

    0
    278
    27.64MB
    2017-09-21
    47
  • 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7破解版(支持多窗口多连接)

    2016年6月的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7绿色破解版,解除的限制包括1.新开多个编辑窗口; 2.载入已保存SQL文件时可开多个编辑窗口;3.多个结果输出窗口; 4.同时多个数据库连接; 5.解除导出excel时多于10列、200行的限制;6.Rows Limit On的设置生效,非固定的100;7.Generate Scripte解除10个对象的限制。 个人版只能针对被限制的功能作出修改。有些专业版的功能,是没有写到程序里的,包括界面语言,SQL FORMAT,CMD,SQL LOG,SESSION等,这些功能除非是从流出的专业版中破解,否则个人版就不要想了。这是最后一个支持winxp和win2003的版本。

    5
    64
    1.6MB
    2017-07-05
    4
  • 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7破解版(支持多窗口多连接,最后的winxp版本)

    2016年6月的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7绿色破解版,解除的限制包括1.新开多个编辑窗口; 2.载入已保存SQL文件时可开多个编辑窗口;3.多个结果输出窗口; 4.同时多个数据库连接; 5.解除导出excel时多于10列、200行的限制;6.Rows Limit On的设置生效,非固定的100;7.Generate Scripte解除10个对象的限制。 个人版只能针对被限制的功能作出修改。有些专业版的功能,是没有写到程序里的,包括界面语言,SQL FORMAT,CMD,SQL LOG,SESSION等,这些功能除非是从流出的专业版中破解,否则个人版就不要想了。这是最后一个支持winxp和win2003的版本

    5
    95
    1.6MB
    2017-07-05
    2
  • PL/SQL Developer 9 注册机下载

    PL/SQL Developer 9 注册机下载

    0
    22
    283KB
    2012-03-13
    0
  • SecureCRT.v.6.7.2破解文件

    SecureCRT.v.6.7.2破解文件 SecureCRT.v.6.7.2破解文件

    0
    23
    124KB
    2011-10-27
    3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