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jpeg_viewer_win软件

    此软件主要是用来观看图传模块传过来的视频。主要是精工仪器的图传模块。

    0
    429
    1.58MB
    2018-12-04
    13
  • 李宏毅深度学习GAN课程PPT

    台湾大学李宏毅教授深度学习GAN课程PPT,视频在b站上有。

    0
    257
    14.59MB
    2018-06-08
    14
  • 斯坦福CS231n(李飞飞):卷积神经网络视觉识别课程讲义(完整版)

    斯坦福CS231n(李飞飞):卷积神经网络视觉识别课程讲义(完整版)

    4
    575
    87.82MB
    2018-06-08
    50
  • hadoop-eclipse-plugin-2.7.4.jar

    将该jar包拷贝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dropins文件夹下,我的目录是C:\Users\test\eclipse\jee-oxygen\eclipse\dropins,然后重启Eclipse就可以看到MapReduce选项了。详细配置可以自行百度,网上有很详细的教程,只是该插件的安装网上说法不一,该方法亲测可用

    5
    137
    32.98MB
    2017-10-13
    29
  • 《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方法、技巧与案例》源代码-柳峰

    柳峰老师书籍的配套代码,非常适合新手学习

    1
    0
    13.21MB
    2015-01-30
    0
  • httpwatchpro_9.3企业版+lic文件.rar

    HttpWatch是强大的网页数据分析工具.集成在Internet Explorer工具栏.包括网页摘要.Cookies管理.缓存管理.消息头发送/接受.字符查询.POST 数据和目录管理功能.报告输出.HttpWatch 是一款能够收集并显示深层信息的软件。它不用代理服务器或一些复杂的网络监控工具,就能够在显示网页同时显示网页请求和回应的日志信息。甚至可以显示浏览器缓存和IE之间的交换信息。集成在Internet Explorer工具栏。[1] 只需要选择相应的网站,软件就可以对网站与IE之间的需求回复的通讯情况进行分析并在同一界面显示其相应日志记录。每一个HTTP记录都可以详细的分析其 Cookies、消息头、字符查询等信息。支持HTTPS及分析报告输出为XML、CSV等格式。

    5
    86
    26.11MB
    2014-10-04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