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静态页面源代码

    这里面有四个源代码,大家可以看看!静态网站模板用div+css做的简单静态网站 这个是最近新的 这里面有四个源代码,大家可以看看!静态网站模板用div+css做的简单静态网站 这个是最近新的

    5
    3224
    4.86MB
    2021-04-27
    48
  • 图书馆管理系统(vb.net和sqlserver2000)

    1.图书馆管理系统,在使用之前务必把数据库建好 2.可以先在自己的服务器下建立一个和我这个数据库一样名字的数据库(homework),然后回到你安装的 sqlserver2000安装目录的放数据库文件下找到homework_Data.MDF和homework_Log.LDF两个文件,将其删除 然后把我这个两个数据库文件(包括数据库数据文件和日志文件)拷贝到刚才说的目录下,覆盖掉你建立的 数据库的两个文件

    0
    350
    337KB
    2021-04-26
    9
  • 网上书店前台模板

    这是我自己仿照自己下的html模板做的另外一个html模板,拿来和大家分享下,可以拿去参考下,里面有些没做好,希望谅解。

    0
    35
    2.63MB
    2021-04-25
    9
  • intra-mart 很好的学习资料教程 intramart 日文版教程

    intra-mart 很好的学习资料教程 intramart 日文版教程 intra-mart 很好的学习资料教程 intramart 日文版教程

    0
    111
    4.63MB
    2021-04-24
    11
  • 毕业设计家庭理财系统全套

    毕业设计家庭理财系统全套,花了150RMB买的现在共享给大家,完整的一套下载来就可以使用。 毕业设计家庭理财系统全套,花了150RMB买的现在共享给大家,完整的一套下载来就可以使用。

    0
    156
    19.55MB
    2021-04-23
    11
  • 公交线路查询系统算法设计与实现

    :本文针对公交线路查询系统的可优化方面.就查询者不同需求下最佳路线的选择问题进 行了研究.着重探讨了出行线路需换乘情况的查询及计算实现.并建立了一个较完善的线路查询系统。 关键词:公交网络;直达矩阵;换乘

    0
    255
    172KB
    2021-04-22
    9
  • QTabWidget标签拖拽出窗口,又可还原

    QTabWidge的标签鼠标按下移动再松开,可拖拽出窗口,双击拖拽出的窗口标题栏,可还原到QTabWidget中。

    0
    848
    7KB
    2021-04-20
    10
  • 三维-离散点-曲面光滑-拟合-其它代码类资源

    三维-离散点-曲面光滑-拟合. 实现三维数据的曲面拟合,有不同的光滑程度,可以改变参数实现曲面的光滑度改变。

    0
    534
    1KB
    2021-04-19
    11
  • 用深度优先、广度优先算法解决八数码问题

    网上大部分解决8数码问题都只采用宽度优先算法。我在宽度优先的基础上,设计出深度优先算法。并制作出界面,方便输入、输出。希望能对学习相关内容的同志有所帮助

    0
    2743
    47KB
    2021-04-18
    50
  • MITK应用编程教程

    MITK开发程序的例程,很全,包括医学图像重建、分割、可视化等相关内容,对MITK感兴趣的可下来看看 MITK开发程序的例程,很全,包括医学图像重建、分割、可视化等相关内容,对MITK感兴趣的可下来看看

    5
    678
    1.49MB
    2021-04-17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