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猫影视系统NetMao Movie 3.3.0 简体中文 GBK 简体中文版for Windows

    全站生成HTML页面,提高执行效率,减轻服务器的负载,网站内容不会被采集。 关键词优化使得搜索引擎更加容易收录。 程序可以正常的运行在uinux,linux,以及win系列等服务器。 完全兼容不同的服务器套件版本。 程序和模板完全分离,增加了语言包,方便不同用户的需求。 独有的扩展模块,可以方便的让用户制作出不同的功能页面。 数据库操作方便,例如数据库分卷备份以及恢复,数据库优化,数据库结构升级。 用户可以自由定制自己的播放 器。 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以及独创的功能(影片参数设置,默认影片设置等,批量操作等)使得后台管理更加方便,可以进行傻瓜式操作。 程序增加防盗链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地址被采集。 还有部分功能都留有接口程序,方便后续开发和升级。

    0
    791
    408KB
    2007-03-10
    4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