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持多种网络广告形式的互联网CPS/CPA/CPC广告管理系统

    广告联盟系统是一个支持多种网络广告形式的互联网广告管理系统,同时也提供了强大的统计和财务功能。目前支持的网络广告形式为点击广告(CPC)、弹窗广告(POPUP)、引导效果广告(CPA/CPL)、引导消费广告(CPS),具有广告管理、统计管理、财务管理、用户管理、客服管理等多种功能,同时还具有多种反作弊和效果监控功能。 支持广告形式: 点击广告(CPC)、弹窗广告(CPM)、引导效果广告(CPA/CPL)、引导消费广告(CPS) 主要功能: 广告管理、统计管理、财务管理、用户管理、客服管理、邮件群发、效果广告接口。

    4
    37
    1.63MB
    2010-12-18
    9
  • fuckrouter免费路由器拨号换IP工具

    [2010-09-19]策略更新 更新到103条路由器策略。 [2010-06-21]更新至V1.26 增加了“系统设置”选项卡,在下面增加了重复IP设置,IP读取设置也被移到这个选项卡下面了。 [2010-06-14]更新至V1.25 把IP记录移动到拨号设置选项卡下了,IP读取设置放到其它设置选项卡下了,增加重复IP时是否重拨的设置;拨号日志详细了点;如果IP是重复的,就不会执行额外的操作了。

    0
    75
    681KB
    2010-12-18
    9
  • Fuck Modem 自动拨号工具(免费)

    FuckModem诞生了,带了个简单的投票功能,还带了拨号后清理缓存(包含临时文件和COOKIE)的功能。

    0
    95
    442KB
    2010-12-18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