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拟Grid选择框

    虚拟Grid选择框 [虚拟Grid选择框]: 1.ADODataSet1中建立计算字段[XX],Type=Boolean. 2.使用InfoPower的wwDBGrid1, 添加计算字段[XX], 并放置在最顶部(即Grid的最左边). 3.在wwDBGrid1的字段编辑器中,选择字段[XX], 在[Edit Contral]页面中,设置[Contral Type]=CheckBox, 并设置checked值=True, uncheck值=False,对于CheckBox 选择时对字段的实际赋值. 4.说明并创建动态数组 ck: array of Boolean 用于保存每个记录中[XX]字段的值. 并在ADODataSet1的 AfterOpen()事件中为数组ck赋值:

    0
    64
    2KB
    2013-03-18
    1
  • 利用Delphi编写IE扩展

    利用Delphi编写IE扩展 在自己的程序中使用过WebBrowser控件的朋友都知道,WebBrowser控件定义了诸如BeforeNavigate、DownloadComplete 等事件,我们可以通过编写事件处理代码实现对WebBrowser控件的操作。那么如何实现对IE的事件响应和处理呢?同建立IE面板一样。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实现IObjectWithSite接口的COM组件,不同的是,我们还需要实现IDispatch接口,在IObjectWithSite接口的SetSite方法中获得IE的WebBrowser接口并建立自身与WebBrowser的连接,然后如果在IE的Webbrowser对象中发生什么事件的话,那么IE就会回调连接的IDispatch接口的Invoke方法。我们通过在Invoke方法中编写代码就可以获得IE事件了。这个利用的是COM编程的回调接口原理。

    0
    95
    10KB
    2013-03-18
    9
  • Delph图像字符尺寸精确

    Delph图像字符尺寸精确

    0
    53
    4KB
    2013-03-18
    9
  • delphi中的时间操作技术

    delphi中的时间操作技术 在编写应用程序时,我们需要经常与时间和日期打交道,因此经常需要一些对时间的控制技术,在Delphi中,提供了一整套对日期和时间的操 作函数,在此,我将详细介绍一下在Delphi中的时间操作技术,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0
    45
    11KB
    2013-03-18
    9
  • Delphi程序启动技术概要

    Delphi程序启动技术概要 概述 在Windows中允许多个相同的应用程序实例运行,但我们有时不希望这种多重实例同时运行,特别是当数据源不支持同时多个写入操作时,因为这样有可能会使我们的程序崩溃。 1.2实现目标 关于检测应用程序多重实例的示例也非常多,因此,本文将达到以下目的: 1)只允许运行一个程序的实例 2)当检测到第二个实例时,原实例自动呈现到所有窗体的最前面以提醒用户,即使当前程序是最小化的。

    4
    20
    1.79MB
    2013-03-18
    4
  • Delphi中处理字符串的相关方法

    Delphi中处理字符串的相关方法 1、字符集转换方法 (1)stringtowidechar function stringtowidechar(const source:string;dest :pwidechar;destsize :integer) :pwidechar; 将默认string类型的字符串转换为unicode编码的字符串。dest参数指定了保存目的串的缓冲区位置 (2)widecharlentostring function widecharlentostring(source :pwidechar;sourcelen :integer) :string; 将sourcelen长度的unicode编码字符串转换为单字节或多字节字符串。实际的转换是通过调用win32 API函数

    0
    309
    6KB
    2013-03-18
    50
  • Delphi命令行参数.

    通过下面的介绍,你将清楚的了解怎样从命今建入Delphi的IDE环境,并了解其详细的参数 Delphi的命今行参数对大小不敏感,对于参数 -d /d -D /D在Delphi中取着同样的作用 Delphi的执行程序名为Delphi32.exe,以下你可能通过它来使用所有的参数 比如:Delphi32.exe /ns /hm(起动一个没有splash窗口,并监控内存的例子) Delphi32.exe –sd c:\test\source -d c:\test\myprog.exe -td (起动IDE环境并加载‘ c:\test\myprog.exe’进行调试同时 引 引用‘c:\test\source’目录的代码作为调试代码, -td以及其它的参数将作为c:\test\myprog.exe的程序的参数)

    0
    145
    2KB
    2013-03-18
    10
  • Delphi 中的颜色常量及效果图

    Delphi 中的颜色常量及效果图

    0
    207
    41KB
    2013-03-18
    9
  • 各种网络拓扑图超全集合.rar

    各种网络拓扑图超全集合 各种网络拓扑图超全集合 各种网络拓扑图超全集合

    3
    1011
    6.61MB
    2011-03-10
    41
  • 增强型任务管理器.rar

    增强型任务管理器 比windows自带的那个要强,担遗憾的是没有提供进程I/O信息。

    0
    87
    147KB
    2008-12-27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