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开发管理规范流程图

    摘项目管理的根本目的是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预期交付的成果。项目管理要让整个组织能清楚理解项目实施的目的、影响、进度,应做到项目组所有员工都应理解 项目实施的原因、意义及客户的要求。在项目管理中还能看到公司高层领导通过实际行动表现出来的对于项目实施的支持与帮助,通过以制度化管理来组织合理安排 员工的工作职责和角色转换。为满足上述要求,就必须让员工、企业、客户能接受并适应新的“软件项目开发管理规范”。

    0
    80
    84KB
    2010-08-09
    10
  • Pdm+MPM项目调研问卷

    PDM/PLM项目总体调研内容 1. 企业基本情况调研 2. 项目基本情况调研 3. 企业组织结构和岗位职责说明 4. IT应用调研 5. 各种企业专用名词解释 6. 研发与生产状况 7. 电子文档类型调研 8. 产品数据特点调研

    0
    171
    395KB
    2010-08-09
    9
  • crm策略、方法和软件支持

    crm策略、方法和软件支持(需要研究CRM的朋友可以下载了参考,比较详细)

    0
    22
    211KB
    2010-08-09
    3
  • PLM需求调研提纲(简明)

    PLM需求调研提纲 一般问题 1、 企业将来是以设计研发为主,还是要掌握主要试验、加工、装配调试能力? 2、 主要人员构成情况如何? 3、 高中层干部和设计、管理业务、IT人员对ERP、PLM系统了解掌握程度 4、 企业现有制造、测试检验和加工设备情况如何?发展规划如何?

    0
    408
    39KB
    2010-08-09
    50
  • crm软件系统模型(需要的参考)

    集成了CRM管理思想和最新信息技术成果的CRM软件系统,是帮助企业最终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模式的重要手段。本文首先描述了CRM软件系统的一般模型,然后根据模型,进一步对CRM软件系统的结构和功能作详细分析。

    1
    565
    88KB
    2010-08-09
    15
  • 电信大客户管理系统业务需求书

    电信大客户管理系统业务需求书,非常齐全的电信业的客户关系需求

    0
    22
    990KB
    2010-08-09
    4
  • 软件需求(PDF电子书)

    本书讲述了软件开发中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软件需求问题。软件开发人员及用户往往容易忽略信息沟通,导致软件开发出来后,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需要。而返工则不仅在技术上给开发人员带来巨大的麻烦,而且软件性能深受影响且造成人力、物力的浪费。所以在开发周期早期提高项目需求分析的质量,减少重复劳动,通过控制项目范围的扩展及需求变更来达到按计划完成预定目标是当前我国软件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这也是本书讨论的主要内容。

    5
    85
    4.66MB
    2010-08-09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