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EA插件-lombok-plugin-0.14.14

    IDEA插件-lombok-plugin-0.14.14,IDEA插件-lombok-plugin-0.14.14

    0
    150
    1.08MB
    2020-11-26
    10
  • oracle+110个常用函数

    oracle+110个常用函数,oracle+110个常用函数,oracle+110个常用函数,oracle+110个常用函数

    0
    75
    140KB
    2020-11-26
    9
  • Activity工作流入门

    Activity工作流入门

    0
    144
    1.92MB
    2020-11-26
    12
  • 下载插件_Chrome_Chrono_0.10.0

    下载插件_Chrome_Chrono_0.10.0,解压后,使用chrome扩展程序选择文件夹即可,可用

    0
    110
    1.74MB
    2020-11-26
    13
  • VC运行库VisualCppRedist_v0.38.0

    VC运行库VisualCppRedist_v0.38.0,

    0
    85
    28.29MB
    2020-11-26
    9
  • 微软DevCon工具+命令行禁用或启用网卡

    微软DevCon工具+命令行禁用或启用网卡-附批处理文件+教程+DevCon.exe win7\win10都可用

    0
    724
    73KB
    2020-11-26
    50
  • 用AngularJS开发下一代Web应用

    我们都希望开发更小型、更轻量的Web应用,让创建应用更加容易,并且当项目变大时仍然易于测试、扩展和维护。这本手册将为你介绍AngularJS,它是一个开源的JavaScript框架,它使用MVC架构、数据绑定、客户端模板以及依赖注入等技术,从而为构建Web应用创建急需的结构。   本书的作者是两位在Google负责AngularJS框架的工程师,他们将引领读者概览整个框架的核心特性,并构建一款可运行的AngularJS应用,内容涵盖布局、测试、编译及调试整个过程。通过这个过程,你将会学到AngularJS是怎样降低Web应用复杂性的。   ■ 深入理解Angular的构件,学习它们是如何协同工作的。   ■ 使用MVC模式分离控制逻辑、数据以及渲染职责,从而获得最大程度的灵活性。   ■ 利用客户端模板在浏览器中装配你的完整应用。   ■ 利用AngularJS的指令,用声明式语法来扩展HTML。   ■ 使用$http服务与服务器交互并实现简单的缓存。   ■ 利用依赖注入改进重构、测试以及多种环境下的设计。   ■ 获得Web应用中常见问题的代码示例。

    0
    53
    3.91MB
    2017-03-01
    10
  • Head First JavaScript(深入浅出JavaScript中文版)

    本书是一部优秀的、注重实践的JavaScript教程。作者首先概览了JavaScript,包括它的语法、良好的编码习惯、DOM编程原则等;然后构建了JavaScript工具包,包括动态操作标记、使用CSS和DOM修改页面风格、验证表单、处理图像等;接着通过一个完整的案例研究阐明了如何使用多种JavaScript 技术协同工作;最后单独设计一章来讲述第三方示例,演示了YUI 和 jQuery JavaScript库的使用。.   本书适合初级和中级水平的JavaScript开发人员阅读,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JavaScript课程教材。

    5
    62
    50.27MB
    2017-03-01
    50
  • Testable JavaScript

    一个技能必不可少的任何专业开发人员编写测试代码的能力。这本书告诉你编写和维护测试的客户端或服务器端实际需要,是否你创建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或遗留代码重写的方法来减少代码复杂性单元测试、代码覆盖率,调试,和自动化,你会学习的整体方法编写代码,你和你的同事可以很容易地修复和维护。测试代码是复杂的。这本书帮助有经验的开发人员只是过程。 敏捷的概述,测试驱动开发,和行为驱动开发 使用模式从静态语言和基于标准的减少代码复杂性 学习的优点基于事件的架构,包括模块化、松散耦合、可重用性 探索工具编写和运行单元测试的功能和应用程序级别 生成的代码覆盖率来衡量的范围和有效性测试 进行集成、性能和负载测试,使用硒或CasperJS 浏览器,节点的使用工具。 js、移动和生产调试 当明白,如何自动化开发过程

    0
    60
    8.42MB
    2017-03-01
    9
  • JavaScript忍者禁术(Secrets of the JavaScript Ninja中文版)

    Secrets of the JavaScript Ninja(翻译:JavaScript忍者禁术)适用有JS基础的,这本书以函数为中心(函数也确实是js的核心),对函数的讲解非常全面细致,涉及到函数的定义、扩展、重载、curry化、闭包、重定向、继承等。 如果你在阅读本书,你一定使用过JavaScript,你一定会感到编写有效并且可以跨浏览器的JavaScript代码并不轻松。 我们的挑战,除了要写出干净的代码,还要考虑不同浏览器之间的差异。 为了可以解决这些复杂问题,我们想到将可重用的功能以类库的形式实现。

    0
    47
    988KB
    2017-03-01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