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S实战手册 第四版.zip

    《CSS 实战手册(第四版)》使用 CSS 能创建专业的网站,不过即使是有经验的 Web 设计师,也很难学会 CSS 的各种细节。在前几版的基础上做了全面升级,提供了zui新、zui有用的提示和技巧,而且通过教程说明现今可用的 CSS。会教你如何使用新工具(如弹性盒和 Sass)构建外观精美的网页,而且在任何桌面设备或移动设备中都能快速运行。适合业余和有经验的设计师等阅读。

    0
    47
    93.57MB
    2019-05-20
    5
  • Learning_Python_5th_Edition(英文版).zip

    Google和YouTube由于Python的高可适应性、易于维护以及适合于快速开发而采用它。如果你想要编写高质量、高效的并且易于与其他语言和工具集成的代码,《Python学习手册:第5版》将帮助你使用Python快速实现这一点,不管你是编程新手还是Python初学者。

    0
    104
    13.41MB
    2019-05-18
    10
  •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中文版.zip

    python学习手册第四版(中文版)。Google和YouTube由于Python的高可适应性、易于维护以及适合于快速开发而采用它。如果你想要编写高质量、高效的并且易于与其他语言和工具集成的代码,《Python学习手册:第4 版》将帮助你使用Python快速实现这一点,不管你是编程新手还是Python初学者。

    0
    138
    115.02MB
    2019-05-18
    10
  • freeglut3.zip

    freeglut预编译版(头文件+lib+dll)

    0
    207
    1.69MB
    2018-04-23
    4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