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conv视频转换工具

    将原始的视频文件转成为大多数移动终端所支持的视频格式文件。便于移动设备以自身硬件解码播放观看。并可以自动转换视频中自带的字幕流。也可以由用户附加额外的字幕文件。软件免安装,但是第一次启动软件或者移动了程序目录后第一次运行,且系统为win7、win8、win vista的,需要以管理员方式启动。软件基于ffmpeg。

    0
    380
    29.09MB
    2014-01-03
    12
  • 一个小众web服务器程序

    个人编写的web服务器应用,支持全磁盘访问,win32服务,截屏,CGI。 原本是想用在公司某产品的web发布上的,但是后来计划无限期搁浅了,所以先拿出来看看。如果大家觉得有兴趣,可以共享源代码。 首先关闭本机上使用80端口的软件(多半是web服务器程序)。然后, 压缩包解开后,运行其中的mzhttpd.exe。该程序会自动注册成为win32服务程序,如果开着杀毒或者防火墙软件,请将其加入白名单。 接着你就可以用浏览器访问本地地址了http://127.0.0.1。该操作会列出本机磁盘列表。 访问http://127.0.0.1/listprocess可以…… 访问http://127.0.0.1/printscreen可以* 剩下的大家自己发掘吧。

    0
    125
    528KB
    2012-05-31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