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Ycon_mydown0402-ico图标生成工具

    可以将png图片生成ico图标的工具,是编程时定制自己图标的很好用的一款工具,只要将png图片拖到程序窗口中即可自动生成.

    0
    89
    134KB
    2010-06-20
    9
  • 新编 Windows API参考大全

    作为Microsoft 32位平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Win32 API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所必备的。本书首先对Win32 API函数做完整的概述;然后收录五大类函数:窗口管理、图形设备接口、系统服务、国际特性以及网络服务;在附录部分,讲解如何在Visual Basic和Delphi中对其调用。 本书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的必备参考手册。 有两种格式,DOC和CHM格式.

    0
    73
    840KB
    2010-06-20
    0
  • 漂亮的蝴蝶花园3D屏保

    蝴蝶花园3D屏保 蝴蝶飞舞,细雨飘飘,镜头缓慢旋转,天气阴晴变化,很漂亮,很漂亮。

    3
    179
    1.41MB
    2010-06-09
    10
  • 屏幕录象专家7.5注册机

    最新版屏幕录象专家7.5注册机 好用的话请给个回复吧.谢谢

    0
    37
    203KB
    2010-06-07
    0
  • 虚拟光驱软件Virtual Drive Manager汉化版

    Virtual Drive Manager 是 Towodo 公司的 All Image 中的一个小程序 ,是一个小巧实用的虚拟驱动器管理工具,支持装载 .img、.bin、.iso 、.nrg 等常见的镜像文件,纯绿色。这是最新版的 v1.2.3。 注意:不要装载除 .img、.bin、.iso、.nrg 之外的其它文件,否则将会 引起系统蓝屏。

    0
    68
    183KB
    2010-06-07
    9
  • Spy++8.0中文版

    Spy++ (SPYXX.EXE) 是一个基于 Win32 的实用工具,它提供系统的进程、线程、窗口和窗口消息的图形视图。使用 Spy++ 可以执行下列操作: 显示系统对象(包括进程、线程和窗口)之间关系的图形树。 搜索指定的窗口、线程、进程或消息。 查看选定的窗口、线程、进程或消息的属性。 直接从视图中选择窗口、线程、进程或消息。 通过鼠标定位,使用查找程序工具选择窗口。 使用复杂的消息日志选择参数设置消息选项。 提示 使用 Spy++ 时,在许多实例中都可以单击鼠标右键显示常用命令的弹出式菜单。命令是否可用取决于指针的位置。例如,如果在指向窗口视图中的某项时单击并且选定的窗口可见,则弹出式“突出显示”菜单项将导致选定窗口的边框闪烁,从而可以轻松地在屏幕上找到该窗口。

    5
    96
    371KB
    2010-06-07
    10
  • KeyChecker1.0.7

    软件简介】 l KeyChecker可以批量验证、查看卡巴Key是否过期/列黑。 l KeyChecker可以批量验证卡巴斯基的Key(授权文件)是否过期/列黑,并且以Key信息命名Key文件,通过Key文件名就可以知道该Key适用于哪个版本,什么时候到期等信息。 l 支持拖曳单个/多个Key文件到界面,直接显示Key信息(如适用版本、到期日期、是否有效等等)。 l 支持直接输入8位序列号,无需下载Key文件即可验证该序列号是否列黑、是否已经在Key目录下存在。 【使用平台】 Windows 9X/2000/XP/2003/Vista/Win7。绿色小软,无需任何运行库文件,不写任何注册表信息。

    0
    56
    311KB
    2010-06-07
    0
  • kasperskyKey

    卡巴斯基2008/2009/2010/卡巴7.0/卡巴8.0/卡巴9.0/系列授权许可KEY文件下载器 大家都知道卡巴斯基是一款优秀的杀毒软件,但是他们封KEY文件的速度也很快.有时候一个KEY没用几天卡巴就将该KEY列入黑名单了.在这里我们可以用到一个工具,卡巴斯基的KEY在线更新下载软件.可以下载卡巴斯基7.0(KAV/KIS),卡巴斯基8.0(2009/KAV/KIS),卡巴斯基9.0(2010/KAV/KIS),部份卡巴斯基6.0的授权许可KEY文件.

    0
    104
    1.48MB
    2009-07-17
    6
  • mp3批量合并工具---mp3tools

    一次将一个音乐文件与多个音乐文件批量合并

    3
    270
    823KB
    2009-01-17
    13
  • 同福客栈论坛桌面锁1.01

    程序功能:禁止Esc键关闭程序,禁止按下#win微软徽标键弹出开始菜单,禁止alt键+F4键关闭程序,支持自定义程序窗口标题,支持自定义程序窗口图标,支持自定义程序窗口背景图片,支持自定义音乐,支持第三方程序调用.不写入任何注册表或更改系统任何文件.程序支持多用户使用,不用注册用户名,每次可以使用不同的用户名与密码,密码使用MD5进行不可逆加密. 程序会在系统盘的windows目录中创建一个名为"biaoti.ini"配置文件,默认路径是:c:\windows\biaoti.ini,命令参数如下: [biaoti] cn=主程序窗口标题,如不设置则用默认窗口标题 [tubiao] zh=主程序窗口图标,须是包含绝对路径和文件名的一个ICO格式文件 [ditu] dt=主窗口背景图片,须是包含绝对路径和文件名的一个"BMP"或"JPG"等位图格式文件,默认不设置. [tupin] ac=屏蔽窗口背景图片,须是包含绝对路径和文件名的一个"BMP"或"JPG"等位图格式文件 [yinye] mp3=屏蔽窗口背景音乐,须是包含绝对路径和文件名的一个"MP3"格式文件,其他格式则不响应. [jksz] sz=1,这是第三方程序接口命令,这里如设置为1并设置用户名与密码则不弹出主窗口而是弹出屏蔽窗口,默认不设置. [youhu] yh=这里是用户名,为第三方程序调用本程序接口命令,如设置这里和密码,则不弹出主窗口而是直接弹出屏蔽窗口,默认不设置. [mima] tk=这里是密码,为第三方程序调用本程序接口命令,如设置这里并设置了以上两项,则不弹出主窗口而是直接弹出屏蔽窗口,默认不设置.

    0
    2571
    963KB
    2009-01-1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