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M管理工具-Skywalking

    APM管理工具-Skywalking

    0
    34
    201KB
    2023-07-11
    5
  • DataX集成可视化页面,选择数据源即可一键生成数据同步任务,支持批量创建RDBMS数据同步任务,集成开源调度系统,支持分布式、

    DataX集成可视化页面,选择数据源即可一键生成数据同步任务,支持批量创建RDBMS数据同步任务,集成开源调度系统,支持分布式、增量同步数据、实时查看运行日志、监控执行器资源、KILL运行进程、数据源信息加密等。

    0
    48
    19.53MB
    2023-05-07
    0
  • DataX 是阿里云 DataWorks数据集成 的开源版本,在阿里巴巴集团内被广泛使用的离线数据同步工具/平台

    DataX 是阿里云 DataWorks数据集成 的开源版本,在阿里巴巴集团内被广泛使用的离线数据同步工具/平台。DataX 实现了包括 MySQL、Oracle、OceanBase、SqlServer、Postgre、HDFS、Hive、ADS、HBase、TableStore(OTS)、MaxCompute(ODPS)、Hologres、DRDS, databend 等各种异构数据源之间高效的数据同步功能。

    0
    193
    14.84MB
    2023-05-07
    0
  • es源码es源码es源码es源码

    es源码es源码es源码es源码

    0
    19
    97.63MB
    2023-05-07
    0
  • shiro+后台权限系统项目.zip

    通过学习本课程掌握权限管理的设计思想及方法,使用Shiro框架完成权限管理功能开发 理解基于资源的权限管理 掌握权限管理的数据模型 掌握 Shiro 进行认证的常用方法 掌握 Shiro 进行授权的常用方法 Shiro 整合企业应用开发 http://47.116.138.95:8080/i-admin-1.0-SNAPSHOT/login 账号 jack 密码:123456

    0
    118
    5MB
    2021-01-02
    10
  • Git分布式版本控制工具

    Git概述 Git代码托管服务 Git常用命令 使用TortoiseGit管理文件版本 在IDEA中使用Git 使用SSH协议传输数据 5. 在IDEA中使用Git 本章节我们会学习在IDEA中使用Git进行版本管理,具体包括: 在IDEA中创建工程并将工程添加至Git 将文件添加到暂存区 提交文件 将代码推送到远程仓库 从远程仓库克隆工程到本地 从远程拉取代码 版本对比 创建分支 切换分支 分支合并

    0
    304
    4.92MB
    2020-12-23
    33
  • ElasticSearch.zip

    ElasticSearch.zip ElasticSearch.zipElasticSearch.zipElasticSearch.zipElasticSearch.zipElasticSearch.zipElasticSearch.zipElasticSearch.zipElasticSearch.zip

    0
    57
    8.42MB
    2020-12-18
    5
  • JVM内存与垃圾回收课件.zip

    上篇:内存与垃圾回收篇 中篇:字节码与类的加载篇 垃圾回收的几种常用算法:标记-清除、复制算法、标记-整理算法、分代收集算法 Jvm的垃圾收集器(serial收集器、parnew收集器、parallel scavenge收集器、serial old 收集器、parallel old收集器、cms收集器、g1收集器)

    0
    119
    301.01MB
    2020-11-21
    10
  • springboot-config-center.zip

    Spring Cloud Config 是一个解决分布式系统的配置管理方案,它包含了 server 和 client 两个部分。 server 用来获取远程的配置信息(默认为 Git 仓库),并且以接口的形式提供出去; client 根据 server 提供的接口读取配置文件,以便于初始化自己的应用。 如果配置中心出现了问题,将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因此在生产环境下配置中心都会做集群,来保证高可用。 此处配置高可用实际就是把多个配置中心(指定同一个 Git 远程仓库)注册到注册中心。

    0
    102
    28KB
    2020-11-11
    9
  • 闪聚支付项目课件.zip

    随着移动支付的盛行,商业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其它清算机构、消费金融公司等众多类型的机构,都在为商户 提供网络(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另一方面,用户的支付需求繁多,支付渠道已呈“碎片化”状态,并且“碎片化”程 度将逐渐加深。聚合支付顾名思义就是将目前主流的支付进行整合,形成第三方支付的聚合通道,也被称为“第四 方支付”。

    1
    853
    49.34MB
    2020-09-23
    5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