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连接模拟搭建工具

    可以用来模拟电脑和电脑间的通讯, 电脑和交换机,电脑和路由器间的通讯。 是您网络考试练习的必选品。 有助于从更新的层面认识网络连接的过程。

    5
    564
    506KB
    2008-11-24
    47
  • SQL语句自动生成工具

    支持几乎所有类型的数据库,<br>包括小型(桌面)数据库:Fox DBF、Microsoft Execl、Text、Borland Paradox、<br>中型数据库:Microsoft Access<br>大型数据库:Microsoft SQL Server、Sybase、Oracle<br><br>数据库的连接采取ADO方式<br>故而使用本工具,无需安装和卸载 <br>支持几乎所有的SQL语法:<br>排序(Order By)<br>条件(Where)<br>分组(Group By)<br>分组条件(Having)<br>计算字段<br>SQL查询表<br>SQL查询子句<br>丰富的函数<br>表别名<br>字段别名(包括计算字段和非计算字段)<br>联合(Union,对于Oracle 支持Union All,Minus,Intersect)<br><br>支持将SQL查询语句,替换为插入(Insert into)和更新(Update)语句 <br>附属工具内嵌入Delphi IDE

    4
    3934
    711KB
    2008-04-16
    3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