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经典程序代码

    asp经典程序代码,显示数据库中所有字段的方法,Asp建立MYSQL数据库的连接,如何建立MYSQL数据库的连接?检查后提交的方法,onfirm对话框用法,设置同一个帐号不允许同时登陆,一个网站空间,但是却可以实现多个域名的访问的一段ASP代码,[读取用户IP地址信息],上传文件代码,访问带密码的数据库,获取字段平均值,超链接确认提示打开的页,在当前页对话框返回值,javascript的对话框,包含头文件,按钮直接提交到表单,大段内容传送……

    0
    68
    41KB
    2012-11-22
    9
  • ASP_返回上一页的多种方法

    ASP_返回上一页的多种方法.txt,包括asp后台的方法,jsp前台方法,说明如何返回前一面。

    0
    378
    3KB
    2012-11-22
    50
  • 农场提醒器

    vb6编制的农场提醒工具。实时提醒,防止被别人偷菜。

    5
    49
    3KB
    2012-11-09
    0
  • 鼠标模拟,电脑考勤利器

    定时鼠标模拟操作,使用电脑考勤的,可以用此利器自动签到签退。内附vb源代码及详细使用说明。作者:箫剑

    5
    40
    33KB
    2012-11-09
    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