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帮助文档2

    经过五个月的java课程的学习,我对JavaScript有了一定得理解,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个人作品,如有不足,尽请见谅!

    0
    46
    639KB
    2009-05-16
    0
  • JavaScript帮助文档1

    经过五个月java课程的学习以后,我对JavaScript有了一些理解,拿过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0
    48
    709KB
    2009-05-16
    0
  • ExtJS实用开发指南

    ExtJS可以用来开发RIA也即富客户端的AJAX应用,是一个用javascript写的,主要用于创建前端用户界面,是一个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端ajax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用在.Net、Java、Php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ExtJs最开始基于YUI技术,由开发人员JackSlocum开发,通过参考JavaSwing等机制来组织可视化组件,无论从UI界面上CSS样式的应用,到数据解析上的异常处理,都可算是一款不可多得的JavaScript客户端技术的精品。

    0
    21
    2.34MB
    2009-05-16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