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p.7.7.1.bin.x64 bi20190718132336.7z

    多功能的纯文本编辑器,仅保留简体中文和英文本地资源包,添加了FTP、HexEditor、NPPExport、NppAStyle、NppExec、NppQrCode64等常用插件。下载后直接运行解压缩目录下notepad++.exe即可,为使用方便,可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0
    166
    4.6MB
    2019-07-18
    13
  • Notepad++ 7.7 x64 中文绿色增加版

    最好用的文本编辑器,只保留简体中文和英文包,增加了NPPAStyle代码格式化插件。

    0
    78
    2.42MB
    2019-07-02
    9
  • 7-Zip v19.00 简体中文绿色版 x86/x64

    一种主流高效的压缩格式,它拥有极高的压缩比。在计算机科学中,7z是一种可以使用多种压缩算法进行数据压缩的档案格式。该格式最初被7-Zip实现并采用,但是这种档案格式是公有的,并且7-Zip软件本身亦在GNU宽通用公共许可证 (GNU LGPL)协议下开放源代码。

    0
    730
    3.39MB
    2019-02-28
    10
  • Notepad++ 7.6.2 定制免安装版

    多功能的纯文本编辑器,仅保留简体中文和英文本地资源包,添加了Explorer、FTP、HexEditor、NppAStyle、NppExec等常用插件。下载后直接运行解压缩目录下notepad++.exe即可,为使用方便,可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0
    186
    4.43MB
    2019-01-04
    22
  • 快码加编 v1.0

    C语言调用 Windows API 通过 MinGW64 编译的纯文本编辑器。v1.0 标准版实现 Windows Notepad(记事本)基本功能,打印和检索为自行开发,另外增加了文件只读、英文大小写转换、删除空白字符串、最小化窗口驻留托盘等功能。

    0
    72
    117KB
    2018-12-29
    9
  • 俄罗斯方块 v3.1.2

    经典游戏,原创代码,Visual C++ 6.0 SDK 编译,Windows 全平台运行。

    0
    48
    82KB
    2018-12-21
    1
  • Office2010启动故障需要ProPlusWW.msi和ProPsWW2.cab文件修复包

    友人office2010打不开,被360的清理垃圾清理掉了。不必重装,去安装盘提取2个重要文件,放在故障系统任意位置并选定即可。

    2
    8884
    197.24MB
    2018-12-04
    50
  • Notepad++ 7.6 定制免安装版

    多功能的纯文本编辑器,仅保留简体中文和英文本地资源包,添加了Explorer、FTP、HexEditor、NppAStyle、NppExec等常用插件。下载后直接运行解压缩目录下notepad++.exe即可,为使用方便,可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0
    140
    4.05MB
    2018-11-20
    15
  • Chrome v70 x64 绿色免安装版

    一款快速、安全且免费的网络浏览器,能很好地满足新型网站对浏览器的要求。Google Chrome的特点是简洁、快速。每个标签页面都在独立的“沙箱”内运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一个标签页面的崩溃也不会导致其他标签页面被关闭。

    0
    446
    68.42MB
    2018-10-22
    47
  • Notepad++ 7.5.9 定制免安装版

    多功能的纯文本编辑器,仅保留简体中文和英文本地资源包,添加了Explorer、FTP、HexEditor、NppAStyle、NppExec常用插件。

    2
    168
    3.25MB
    2018-10-18
    12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