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 根据当前工程生成requirements.txt

    最近在整理工程,发现好多工程写的比较乱,有的连requirements都没有。上网查找主要是用freeze和pipreqs自动生成的,freeze是pip内置的包,用起来很方便,但是freeze会把环境的所有依赖包都存下来。而pipreqs配置了好多遍都不成功,所以就自己写了一个小脚本。 原理:首先用freeze生成当前环境的所有依赖,然后通过对工程内所有.py文件内的引用进行抽取,得到另一个临时的工程依赖文件。最后通过工程内用到的依赖和freeze生成的依赖进行对比,生成最终的requirements。 使用方法:可以输入文件地址,或者直接按回车,默认当前目录为工程根目录。会在对应的目录下生成requirements.txt

    0
    9122
    4KB
    2019-03-21
    50
  • caffe_log绘制accuracy和loss曲线(python3)

    该程序是利用针对caffe的日志绘制accuracy和loss曲线的工具,该工具是caffe自带的,但是原版工具有各种小问题。我的底版是由@非文艺小燕儿_Vivien制作的资源修改而来。详细内容,使用方法在文档的readme中已经写明了。python2的话的请参考@非文艺小燕儿_Vivien的博客:http://blog.csdn.net/fuwenyan/article/details/70285425 还有:http://blog.csdn.net/sunshine_in_moon/article/details/53541573(不知道是不是最原始出处)。 最低资源分分享,喜欢的自己拿吧

    0
    341
    118KB
    2018-03-08
    50
  • 手写数字识别

    简单的介绍了有关MNIST的一些用法和相关知识,对于初学者很有帮助。

    0
    116
    2.07MB
    2015-09-23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