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G91682C-BLE5.3-芯片数据手册 DATASHEET

    ING91682C是桃芯科技开发的蓝牙5.3的BLE芯片,内置2.4G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物联网、智能家居、消费电子等领域,datasheet内包芯片的详细介绍,更进一步的描述请到桃芯科技官网查找。 ING916X集成了完全符合低功耗蓝牙5.3协议标准的全特性自有IP,包含Modem、Link Layer Controler和Host。并集成了高性能32位带DSP和FPU功能的RISC MCU,内置512KB Flash、低功耗PMU、各种外设接口,以及高性能低功耗的蓝牙射频。发射功率从-27dBm到+8dBm, 接收灵敏度为-102dBm@LR S8模式,-96dBm@1M模式。

    0
    70
    1.86MB
    2023-07-13
    5
  • ING91680C-BLE5.3-蓝牙芯片数据手册, datasheet

    ING916X是桃芯科技开发的支持蓝牙5.3的BLE SOC芯片,内置2.4G解决方案。集成了完全符合低功耗蓝牙5.3协议标准的全特性自有IP,包含Modem、Link Layer Controler和Host。并集成了高性能32位带DSP和FPU功能的RISC MCU,内置512KB Flash、低功耗PMU、各种外设接口,以及高性能低功耗的蓝牙射频。发射功率从-27dBm到+8dBm, 接收灵敏度为-102dBm@LR S8模式,-96dBm@1M模式。

    0
    72
    1.6MB
    2023-07-13
    5
  • CAN总线 ISO DIS 11898-1-2015(带目录).pdf

    CAN总线协议: LLC层 MAC层 PHY的部分 应该属于CAN的controller部分和phy部分的介绍。 在csdn下载的好多没有目录,不方便,这个有目录,看起来方便些。

    0
    380
    1.96MB
    2020-07-17
    45
  • GemPCTwin开发工具和驱动

    配合GemPCTwin开发的开发工具,使用pascal和delphi语言,通过编写脚本语言来控制智能卡,内嵌一些卡片底层,使用非常方便,语言一天就可以上手。另外有GemPCTwin的驱动。

    0
    111
    14.36MB
    2017-05-18
    9
  • 国密算法工具SmartTool_V1.3

    支持各种国密算法,例如:SM2,SM3,SM4, 还支持其它算法比如:3DES,MAC,AES,RSA; 还包含数据转换比如:ASCII和十六进制的互相转化, 非常值得分享的一个软件。

    5
    4394
    562KB
    2017-05-18
    4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