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ZigBee 的无线通信模块与 串行存储器接口方法的研究

    设计了采用ZigBee 无线通信网络构建货运列车检修数据采集系统, 分析了该模块集成SP I 接口的工作 原理, 介绍了JN 5121 模块和串行存储芯片A T 45DB081B 的接口方法与软硬件实现, 并在此基础上讨论了存储 芯片的读写原理以及实现方法。

    0
    136
    425KB
    2010-04-16
    7
  • 一种基于GPRS的远程无线数据传输醛终端实现技术的研究

    介绍了基于GPRS的无线传输技术在智能油田数据信息采集系统中进行数据传输的优点,分析了信息采集系统的组成结构及其工作 原理,并重点给出了GPRS服务中心和EDA9033A综合智能电参数采集模块终端软件的设计及代码;本文提出的终端解决方案具有实时性好,传输 速率高,不受地形或地域的限制,按数据流量计费,平均费率低,适合大规模应用。

    0
    76
    206KB
    2010-04-16
    18
  • GPRS模块GR47在数据传输方面的应用设计

    首先简要介绍了GPRS模块GR47的性能特点,然后详细说明了GR47在数据传输方面的控制方法,并分析了 其控制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及常见原因。最后,对GPRS传输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对GPRS 数据传输系统的设计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0
    55
    159KB
    2010-04-16
    10
  • 基于单片机的GPRS无线数据采集与传输系统设计

    摘要: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单片机和网络技术的GPRS(通用无线分组业务)无线数据终端,它采用嵌入式结构和无线数据传输方式。作者简介了GPRS技术,以TCP/IP协议为基础讨论了该系统的设计方案,着重介绍了GPRS模块MC35i的通信协议和驱动程序。该终端为现场工业控制提供了一种新的数据采集与传输手段。

    0
    144
    104KB
    2010-04-11
    10
  • TI Z-stack协议栈开发环境和工作流程

    系统软件设计是在硬件设计的基础上进行的,良好的软件设计是实现系统功能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系统性能的关键所在。节点设计基于通用性及便于开发的考虑,移植了TI公司的Z-Stack协议栈,其主要特点就是其兼容性,完全支持IEEE 802. 15. 4/ZigBee的CC2430片上系统解决方案。Z-Stack还支持丰富的新特性,如无线下载,可通过ZigBee网状网络(Mesh Network)下载节点更新。

    2
    243
    108KB
    2010-04-09
    13
  • PLC基础知识—PLC初学者的资料

    PLC常用的存储器类型 (1)RAM (Random Assess Memory) 这是一种读/写存储器(随机存储器),其存取速度最快,由锂电池支持。 (2)EPROM(Erasable Programmable Read Only Memory)这是一种可擦除的只读存储器。在断电情况下,存储器内的所有内容保持不变。(在紫外线连续照射下可擦除存储器内容)。(3)EEPROM(Electrical Erasable Programmable Read Only Memory)这是一种电可擦除的只读存储器。使用编程器就能很容易地对其所存储的内容进行修改。

    0
    112
    164KB
    2010-04-08
    10
  • 单片机初学者40个实验

    对单片机初学者很有用的哦! 1. 闪烁灯 1.  实验任务 如图4.1.1所示:在P1.0端口上接一个发光二极管L1,使L1在不停地一亮一灭,一亮一灭的时间间隔为0.2秒。 2.  电路原理图 3.  系统板上硬件连线 把“单片机系统”区域中的P1.0端口用导线连接到“八路发光二极管指示模块”区域中的L1端口上。 4.  程序设计内容

    0
    80
    2.09MB
    2010-04-08
    10
  • RFID射频识别技术

    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的),即射频识别,俗称电子标签。

    0
    73
    363KB
    2010-04-08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