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各控件使用教程

    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和库中各控件按钮的使用教程,是目前能找到的最全的了,swf格式的。

    5
    1500
    47.1MB
    2011-12-29
    48
  • 控件WinWordControl

    用于C#开发winform窗口中嵌入word文档的控件 很好用

    4
    321
    24KB
    2011-12-25
    9
  • C++课程设计--图书管理系统

    程序主要目标是实现图书馆对读者信息和图书信息的管理,并实现借书,还书,读者管理,图书管理和退出系统等功能。 1、借书操作:读者需要输入读者编号,图书编号,系统会自动判断该读者和图书是否存在,若都存在则显示借书成功,并且给图书标记上借阅标记,同时需输入借阅时间和还书最后期限。否则给出提示信息,读者不存在不能借书,或者图书不存在不能借书。 2、还书操作:还书者需要输入读者编号,图书编号,系统会自动判断该读者和图书是否存在。若都存在则需输入还书时间,并判断借阅日期是否超出允许借阅期限30天,若超出期限给出提示信息,应付罚金x元。交钱后,由管理员确认无误后,给图书去掉借阅标记,并输出信息还书成功!若读者不存在或者图书不存在,则给出信息提示! 3、图书管理:包括新图书的添加、更改图书名及图书相关信息、删除图书、查找图书、显示全部图书信息、删除全部图书信息、退出图书管理七项操作。 4、读者管理:包括新读者的添加、更改读者名及读者相关信息、删除读者、查找读者、显示全部读者信息、删除全部读者信息、退出读者管理七项操作。 5、退出:退出图书管理系统界面。

    5
    384
    38KB
    2011-06-27
    30
  • mfc编写实现数字图像处理

    用mfc编写的,实现数字图像处理的一些功能,比较全面。

    0
    73
    62KB
    2011-06-27
    0
  • mfc编写实现串口通信

    1. 了解计算机通信系统的基本构成,掌握计算机通信标准接口RS-232C的使用方法,构建两台微机直连的双机通信系统。 2. 掌握通信软件的编写方法,实现双机键盘通信和文件传输。 3. 通过RS-232串口通信程序的设计学会一般计算机通信系统程序的设计方法。

    4
    92
    249KB
    2011-06-27
    10
  • 硬件设计交通信号灯控制器

    1. 用两组红、绿、黄发光二极管作信号灯,分别指示主道和支道的通行状态; 2. 通行状态自动交替转换,主道每次通行30秒,支道每次通行20秒,通行交替间隔时间为5秒; 3. 通行状态转换依照“主道优先”的原则,即:当主道通行30秒后,若支道无车则继续通行;当支道通行20秒后,只有当支道有车且主道无车时才允许继续通行。(用按键模拟路口是否有车)

    0
    67
    197KB
    2011-06-27
    5
  • mfc编写的小区住户管理系统

    本系统实用MFC设计,界面简单,实用性较强,符合Windows操作规则。同时本系统具有完善的住户信息储存、修改、添加、删除、查询及清空功能,简单实用,可以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使用系统前首先要进行登录,管理员为0 ,密码为0

    0
    127
    2.31MB
    2011-06-27
    1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