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ekBar进度条的模拟

    主界面调用任务类,去做线程执行的任务,进度条时时更新,模拟欺骗用户的过程,先执行到90%,然后3秒直接跳到100%。

    0
    63
    778KB
    2014-10-27
    9
  • android之观察者模式理解demo

    为了理解观察者模式,本人利用生活中的一个小需求,编写了一个小例子,加强记忆,主要模拟了消费者想购买一辆自行车,并且希望时时知道某自行车店的自行车价格变化,当降价的时候,会收到降价通知,并且购买的一个应用场景,还利用简单的回调接口实现安卓UI界面的显示,希望也可以帮到你们! 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

    5
    58
    178KB
    2014-09-16
    9
  • 纯手写布局更灵活模仿expandablelistview

    expandablelistview有的时候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自己就模仿实现了一下,做了个demo,希望可以帮到你

    3
    43
    719KB
    2012-11-19
    7
  • 奇异的UI设计

    一款奇异的视频播放的UI设计,希望可以帮到设计UI界面的朋友。

    0
    32
    1.59MB
    2012-11-08
    0
  • 可左右滑动的tab

    一般的tab条目是可以点击的,我这个不但可以点击,还可以左右滑动切换到不同的activity

    4
    27
    18KB
    2012-11-07
    3
  • 像qq一样的可扩展的listview

    一个模仿qq的可扩展的二级listview,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这个控件的朋友!

    0
    37
    547KB
    2012-11-07
    0
  • listview上拉刷新

    大家在使用listview的时候难免会有分批加载数据的需求,像新浪一样的下拉刷新网上也有源码,本人就不贴了,这个是新写的上拉刷新,希望可以帮到需要的朋友。

    3
    46
    2KB
    2012-11-07
    9
  • 通过模板布局动态生成布局

    现在有些项目要求布局动态生成,我这个demo是通过一个xml的布局模板填充到代码中,在代码中直接写了一个填充布局的方法,通过调用这个方法,传入不同的参数实现动态添加布局,只需要抽取出你写好的死布局里面的几种样式就可以了。

    3
    121
    191KB
    2012-11-07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